iBeta 愛北大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3322|回覆: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陽宅風水] 農曆7月 客廳點檀香避邪 勿擺風鈴竹類植物 防陰氣

[複製鏈接]

92

主題

18

好友

3283

積分

碩士班

Rank: 7Rank: 7Rank: 7

文章
2491
在線時間
436 小時
回到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09-8-24 10:06:39 |只看該作者 |新文章置後
參考..
; g% [; b) a6 g# c; T
& y2 r! O% u4 b! o時屆農曆7月鬼門開,民間流傳不少禁忌,包括晚上盡量少出門,少去海邊或河邊玩水,墳場、醫院等陰氣較重地方少去,晚上也不要吹口哨、窗邊勿掛風鈴,因口哨與風鈴也會招來好兄弟,建議體質、運勢較差的人,可至大廟走走順便祭拜,祈求平安。
0 d" s$ q7 V/ v6 c/ ~/ M* O% u$ @- |) P1 a* b
http://tw.house.nextmedia.com/in ... 05&ArtCatID=863/ z! F6 q+ E- U( V; i3 p# w6 ?
8 r4 M! s, _8 H7 {# N
普渡拜拜宜在室外
1 |. g: e% q5 B3 O/ u閱幾草堂老師吳豐隆表示,農曆7月可到廟中替這些好兄弟超渡、祭拜,或燒點紙錢。到了7月中,則會進行普渡拜拜,各家準備豐盛的供宴,以祭拜孤魂野鬼,讓他們吃飽喝足,可以安心回陰間去。( m/ I) f3 y6 h, X' {$ B
中華民國天機地理協會理長事謝潔永說,普渡拜拜時,宜至室外進行,祭拜時間宜自下午5點開始。另外,若家中有3歲以下的小孩,勿靠近普渡拜拜的區域。因3歲以下的孩童陽氣較不足,陰盛陽衰,易引來邪氣。
  F7 N9 b2 Z$ R4 o  y( f
1 S7 M( [% J# W2 h4 k  l: j5 G5 C) |' ?& z* E/ m
: C" m& d6 ~% L6 ^( M
& q7 v- b* b3 x
專家意見
; C4 A# X' x9 U" f晚上前收陽台衣服
; }) q  w  R9 N. }農曆7月期間,蓄留長髮的人,鬼魂會誤以為是同類,建議將頭髮整理好或綁好,維持清爽、乾淨。
+ Y9 t/ V) ?! S; H( Y另外,不建議穿深色衣服,因為易引來陰氣,衣物應以亮色、暖色系為主,有朝氣也有活力,陰氣或壞運就不會招致身上。而平日掛在外面的衣服,晚上前收進室內,避免將鬼魂帶入家中。

本文章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環保最重要的觀念就是簡樸,簡樸一點過生活,就是生活環保.
走路健康鍊身更可修行鍊心,快走驅遣妄情慢走發慧習定
任何狀況下,都要照顧好自己的心,保持內心的平穩與安定,就是心靈環保
只要自己的心態改變環境也會跟著改變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好與壞

7

主題

61

好友

3272

積分

碩士班

Rank: 7Rank: 7Rank: 7

文章
1584
在線時間
423 小時
沙發
發表於 2011-7-29 15:14:31 |只看該作者
農曆七月禁忌特別多
天天開心啦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論壇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論壇之立場,本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由於本論壇是以「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以無法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內容,若您發現有某篇留言可能有問題,請通知本站管理員處理。

Copyright © 2009~2020 iBeta 愛北大. 保留一切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