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ta 愛北大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500|回覆: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協尋] 誰家小黑狗走失了?

[複製鏈接]

1

主題

0

好友

13

積分

試讀班

Rank: 1

文章
2
在線時間
1 小時
回到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5-16 12:21:21 |只看該作者 |新文章置後
有人的小黑狗走失了嗎?; Z! i  v9 Q% l" w

- I3 L& S; \: C) I2 V  k5 A今天早上帶小孩去台北大學綜合體育館上體育課,課後這隻小黑狗就一直跟著我從台北大學綜合體育館到大雅路學府路口這邊。
. w% [) g; g3 j2 V) k- T( u" B0 ?( Y" q$ s: l( ]
已帶去動物醫院掃過,沒有植入晶片。+ o3 a" A' x, n+ u8 a6 [% w
判斷應該是小於6個月的小狗狗,女生,未結紮,牙齒很乾淨也很親人。
' M0 X3 H4 K: x6 [: z
$ e4 M5 q, M/ D. H請大家幫忙找牠的主人,或是有意願要認養牠也行。
3 p, Q4 p8 x* }) x4 p. G
! L0 j( i) |2 M( n3 V7 q9 k連絡電話: 0988364091 王小姐+ ^8 @# x" ]6 {1 H1 [) v2 v
謝謝!$ n1 \; k0 ?. Z

本文章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論壇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論壇之立場,本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由於本論壇是以「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以無法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內容,若您發現有某篇留言可能有問題,請通知本站管理員處理。

Copyright © 2009~2020 iBeta 愛北大. 保留一切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