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ta 愛北大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960|回覆: 0

[公告] 腳踏車專用停車格恢復為機車格或允許機車共用

[複製鏈接]

16

主題

1

好友

312

積分

國小生

Rank: 3Rank: 3

文章
51
在線時間
34 小時
發表於 2018-8-13 22:45:14 |顯示全部樓層
關於日前有民眾向歐金獅北大服務處陳情,多處針對obike
腳踏車亂停放佔用機車位而設置的「腳踏車專用區」,由於obike 已經退場市場,平日很少有腳踏車停放或是已經淪為廢棄腳踏車的墳場,希望能夠將 “腳踏車專用停車格” 恢復為機車格或是允許機車共用一事。

今天上午已舉行會勘,感謝新北市交通局人員與龍恩里黃家賢里長一同參與,因其他里長有其他要事在身不克參加,但也特別表達了關心與建議。

歐金獅表示:建議腳踏車專用停車格也可以允許機車停放,讓二者共用,發揮其最大之效益。

黃里長也表示,目前北大社區隨著新店面不斷設立群聚,機車格嚴重不足,且拖吊非常嚴重,若能將車格有效利用(增加“自行車與機車共用”幾個字在停車格內)將符合民眾的現況需求。

交通局表示將回去研擬相關可行性。

歐金獅服務處關心您!
任何大小事,就是我的事!

本文章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論壇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論壇之立場,本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由於本論壇是以「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以無法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內容,若您發現有某篇留言可能有問題,請通知本站管理員處理。

Copyright © 2009~2020 iBeta 愛北大. 保留一切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