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ta 愛北大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531|回覆: 0

[日常閒聊] 一個藝術家的聚落

[複製鏈接]

54

主題

0

好友

1673

積分

大學生

Rank: 6Rank: 6

文章
193
在線時間
403 小時
發表於 2018-1-12 22:38:41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章最後由 包子媽 於 2018-1-13 21:59 編輯
$ w1 ?, t' S- [: m* u4 G' m& ]. ]* [" `' Y  E5 c; G8 R: i
有興趣的看一下吧!
如果身邊有朋友想搞工作室什麼的就告訴他們這個消息
有空的話可以幫我分享!

7 G' J0 f6 g% }0 w8 \) @- Z
我們在新店區雙城路上(近三峽),創立一個藝術家的聚落,
希望能聚集來自各方不同領域的創作人才,無論您是木工、金工、雕塑、皮革亦或是音樂之愛好或創作者,我們都誠摯的希望您能加入我們,成為一個藝術家的大家庭!
您是否正在尋找一個創作空間來揮灑您的靈感呢?我們將會是您發揮最佳創意與想像力的不二選擇!我們致力將這個空間發展成一個鐘靈毓秀的好所在!
我們期盼在這樣舒適的環境裡,能一同與乘載無數夢想的藝術家們共同努力與創作!更希望能透過藝術家們的工作村之建立,更廣泛地推廣至年輕族群,使其能至此地參觀與學習。
此外,我們也提供豐富的資源,讓每一位創作者能更便利的互相學習與照顧,不僅一同享受創作之樂趣與辛勞、更一同享受成長的喜悅。
以下為我們工作空間招募更加詳細的資訊:

. O4 G# o) B0 d7 l
如果您是從事木工藝術的創作者,因我們原為木工藝背景,所以能提供豐富的木工資源和經驗可以作交流與分享。
我們這有舒適且格調清新的公共空間及休閒區域,總空間約高達600坪,當您缺乏靈感時,別擔心!這將會是您尋覓靈感的最佳靜心之空間!
餐廳經營:我們這還有一棟三層建築,我們將希望規劃成餐廳來做經營,因風景優美與清幽的環境可成為發展之條件,如果您有興趣,便可以與我們聯絡了解!
就算您不是從事藝術相關的工作,但您需要一個空間都可以與我們聯繫來做討論。
交通:我們附有停車位,讓您自駕也不怕沒地方停放您的愛車!偷偷告訴您,我們工作村的正對面是未來捷運的預定地,現今已在動工,未來將成為一個富有潛力的寶地。
好康報你知!現今工作室只剩餘八間!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先搶先贏呦!
除此之外,若有對藝術與創作方面有興趣的老闆與學者們,我們都歡迎大家前來參觀與拜訪,這裡不以盈利為目標,只為有興趣、有需求的人敞開。
一切都是緣分!若您有興趣,歡迎您前來看看、走走吧!
* y4 U  o% N. `3 S" z$ C
聯絡方式
電話:0938338081
聯絡人:陳小姐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雙城路44號
以下只提供工作室簡照,其餘有興趣者可以直接過來了解!

- j2 M  q- ]' M3 W: ~  {1 E
* L/ U( `; S% ?* A$ Z& o4 q7 E% Z" D$ p/ |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論壇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論壇之立場,本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由於本論壇是以「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以無法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內容,若您發現有某篇留言可能有問題,請通知本站管理員處理。

Copyright © 2009~2020 iBeta 愛北大. 保留一切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