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尚未登入,請登入後瀏覽更多內容! 登入 | 註冊
 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1873|回覆: 7

[網路資訊] 間諜插座就在你/妳身邊?

[複製鏈接]

305

主題

420

好友

1萬

積分

博士班

Rank: 8Rank: 8

文章
4313
在線時間
3291 小時
發表於 2011-5-25 09:18:46 |顯示全部樓層
間諜插座就在你/妳身邊? 0 a+ D% ^! ~! y9 S3 K0 G0 L+ j
?你.妳常出差或旅行嗎? % ?6 ?# r1 _/ }: K6 X; m! h& {
小心!間諜插座就在妳身邊!
" y: M# i! s/ s文章來源:愛酷  3C       ^, ?7 Y5 p1 |2 \

$ K; _* E. P- |( `+ a# B5 {* y5 A, Q# g
) W! F' @% ?" o, V
小心!間諜插座就在妳身邊! 4 \! P1 G; }4 v) X
總是推出一些奇奇怪怪USB產品的USBGeek網站,這回又發表新作了……多國插座一枚?
- Y" E# D# E5 A* n, p假如妳這麼想那可就危險啦!以後出門在外到了陌生的房間裡,萬一看到牆上安有這個插座,; S2 O/ T4 g0 i
可務必要小心了,因為當妳一開口講話時,插座裡隱藏的攝影機跟麥克風就會同時啟動,8 E' M1 K9 n8 t  x
妳的一舉一動以及每一句話,都會被偷偷地側錄下來。 & n; h3 N4 \( Y
8 \& p3 d8 E& ^- d& J6 [8 M
( q. R; c, p- r5 `% D& o/ Y- }
* V$ I# K9 A/ C9 v! L
小心!間諜插座就在妳身邊!
, P2 j1 r* c* {& p. a  J' Y8 o這款名為「壁插式間諜攝影機」(Wall Socket Spy Camera)的商品以一顆  1,500 mAh電池供電,: G5 d  M: n  e4 V4 T$ h$ e5 o9 y
平常處於待機狀態,但周遭一有大於65分貝的聲音響動,攝影機與麥克風就會自動作用,/ S/ D) P) f( {8 s: G
以AVI格式的檔案開始錄製畫面,並將內容儲存到內建的記憶卡上,相容於MicroSD、T-Flash與SD卡,
9 Q& f# F8 \& Y- [) Y2 w最大容量達  8GB。) g2 Z$ g( U; D7 P7 n( r) T
7 T0 d7 G  }& Y5 \+ U  i/ q! S
! a$ Q5 b$ B* ]
' e0 c0 P+ H) P! P  D5 [
小心!間諜插座就在妳身邊!
5 ?( K; e7 g/ a這個小玩意兒的用途很廣,比方說蒐證、監控、記錄等等,當然也或許有人會想把它應用到辦公室勾心鬥角、( V5 W7 c8 l, f( [
間諜用途等等方面,所以大家最好把這個商品的照片好好地記著,以免日後著了別人的道兒囉!
) J0 q* w5 S  [, @這款產品訂價為美金40元,約合新臺幣1,280元。
8 ^+ l" b* W& @/ B1 b( o1 h
樂在生活,活在當下

218

主題

60

好友

7304

積分

博士班

Rank: 8Rank: 8

文章
2273
在線時間
1212 小時
發表於 2011-5-25 09:34:03 |顯示全部樓層
恐怖喔
) H  \: X& r/ N5 G& _' X2 j" x恐怖到了極點囉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FB : 宇宙的真實

172

主題

15

好友

3057

積分

碩士班

Rank: 7Rank: 7Rank: 7

文章
1565
在線時間
598 小時
發表於 2011-5-25 10:28:05 |顯示全部樓層
鏡頭這麼低是要拍什麼呢?

1

主題

12

好友

1468

積分

高中生

Rank: 5Rank: 5

文章
257
在線時間
215 小時
發表於 2011-5-25 10:33:20 |顯示全部樓層
唉!!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
平淡即是幸福

261

主題

125

好友

5954

積分

碩士班

Rank: 7Rank: 7Rank: 7

文章
3032
在線時間
835 小時
發表於 2011-5-25 10:51:29 |顯示全部樓層
Good Idea耶~藏一枚在摩托車頭~! e/ r" X: M' \  P8 H
拍攝亂丟煙蒂的 & 烏賊車~挖哈哈!
~貪婪是最真實的貧窮,滿足是最真實的財富~

~最困難的不是面對挫折打擊,最困難的是面對各種挫折打擊,卻沒有失去對人世的熱情~

7

主題

4

好友

231

積分

國小生

Rank: 3Rank: 3

文章
41
在線時間
43 小時
發表於 2011-5-26 11:56:25 |顯示全部樓層
以後出差到外面 要多注意了 進房先巡視一遍  以免上鏡頭

10

主題

0

好友

4889

積分

碩士班

Rank: 7Rank: 7Rank: 7

文章
178
在線時間
972 小時
發表於 2011-6-13 20:51:08 |顯示全部樓層
戴頭套就好啦,被拍到也不知道是誰,真應該研發一個攜帶方便的頭套。

79

主題

324

好友

4621

積分

碩士班

Rank: 7Rank: 7Rank: 7

文章
1678
在線時間
537 小時
發表於 2011-6-13 21:00:20 |顯示全部樓層
好厲害的怪怪東西喔.......
已經冬眠多日,到明年春天才會清醒.....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2009-2019 by iBeta

重要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由於討論區是受到「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