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尚未登入,請登入後瀏覽更多內容! 登入 | 註冊
 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2205|回覆: 11

[笑話分享] 學生應該先買電腦還是機車?

[複製鏈接]

305

主題

420

好友

1萬

積分

博士班

Rank: 8Rank: 8

文章
4318
在線時間
3290 小時
發表於 2011-5-3 15:28:44 |顯示全部樓層
學生應該先買電腦還是機車?話說某天逛自校的BBS上有人發此問題* m# e- S1 n/ H$ k5 E$ z5 ~7 e9 _( F

8 @2 i8 D4 J  I3 f/ P: [$ Q下面有人解答,真是超無言& p9 N4 a0 ^1 F: i* Z' m

) L/ U0 }1 R5 C4 {8 @  P) B8 y) K% y; ]
:問:% F! r/ S+ ^+ S& d
:機車跟電腦都很貴0 ~; {5 @0 B" d/ D
:在大學裡我也想用電腦
+ X# }* }8 w; L5 j:可是交通沒機車又很不方便
% j* e" ?' v8 t, T:到底哪個先買比較好
+ @9 u9 i8 `" v/ v* \+ L4 l; [:大學樣樣都要錢阿
8 D) g0 Z- L3 j2 E! E4 B3 X:一個孤寂的新生
1 \- f% i& S3 x: U6 W
6 j, ?3 Y0 f% ]2 h8 }- [% w: H! X:答:
# }7 }# Q! @. ~. S8 m:有了電腦–>沉迷與網路跟電動中–>成績爛–>變宅男
% H1 g! w7 {( |- ^9 ?:–>把不到妹–>大學的回憶就是魔獸很好玩& d. b  A, S( `5 d; Z7 b2 b. U
:沒電腦但是有車子–>沒電動好打–>每天上課成績一流–>下了課到處聯誼跑社團–0 J1 P4 B" ^: A7 s9 G& r8 \
:–>把到一堆正妹–>當你同學在連魔獸的時候你正在跟正妹玩四腳獸遊戲–
0 [! M  Q5 M4 q4 f1 J:–>大學畢業後這四年將成為你後宮史最輝煌的一頁
* O. X2 @, i) q, v! F1 d5 T:你自己說! d6 z5 S6 s7 t$ l1 V  m1 ]
:你要選魔獸還是四腳獸?) i) q3 P! k8 D" l0 V3 d4 O9 I
& x$ F1 P# Q1 `: K. H# m1 P8 @( B
要是我的話,就又分期吧!兩個都要!
樂在生活,活在當下

20

主題

75

好友

4331

積分

碩士班

Rank: 7Rank: 7Rank: 7

文章
1803
在線時間
762 小時
發表於 2011-5-3 20:07:43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哈,要是我也是兩個都要,因為都不用我付錢呀

131

主題

181

好友

1萬

積分

博士班

Rank: 8Rank: 8

文章
7385
在線時間
4829 小時
發表於 2011-5-4 10:02:48 |顯示全部樓層
想當初.....我是先有機車才有電腦# C& J  d5 |' |2 D% C( U

9

主題

17

好友

495

積分

國中生

Rank: 4

文章
276
在線時間
126 小時
發表於 2011-5-4 10:05:27 |顯示全部樓層
太小看現在大學生了.......
+ e) |+ [9 t  `' _, m6 a8 C# w機車還不夠格當四腳獸.........
7 g0 w, C; _! Y. d$ @: g# P% n- [9 ~要開車機會比較大! _2 D# n! {- v; v/ X; ~9 Z

6 m! ]+ m- C$ }8 b4 x$ L
努力朝下一個目標邁進

39

主題

140

好友

1萬

積分

博士班

Rank: 8Rank: 8

社區
千代田
文章
6691
在線時間
2240 小時
發表於 2011-5-4 10:10:20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章最後由 洪阿民 於 2011-5-4 10:14 編輯
% W& C) U5 [1 \7 ^3 h
# P- {7 t9 t( o對某些人來說電腦也是「交友」工具啊" V$ p6 C- A; m& P
電腦在手,四腳獸對象可超越同學或社團朋友~~~
% n# B" s% B6 G% l6 B  O5 n% z# ?0 d7 |6 `5 V: _( d. k
(基本上,要發展後宮史,除非你是大帥哥或猛男或口蜜腹劍之徒,不然連電腦或機車都買不起的草食男,肉食女看不上吧XD)

216

主題

59

好友

6931

積分

博士班

Rank: 8Rank: 8

文章
2268
在線時間
1188 小時
發表於 2011-5-4 10:42:24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章最後由 阿慌 於 2011-5-4 10:42 編輯 # G# d8 x2 l3 s3 s0 j% c. Y& e

( F! g! k( w  R/ P  T如果真要讀書而不是由你玩四年
8 H/ B, S/ [* k' e4 F住校或住近校地區$ F/ h+ N: J; i7 y
常常跑圖書館
& {4 N6 E6 h% K. `+ B: Q0 k不要買機車,也不用買電腦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FB : 宇宙的真實

68

主題

23

好友

9904

積分

博士班

Rank: 8Rank: 8

文章
2966
在線時間
2882 小時
發表於 2011-5-4 10:54:16 |顯示全部樓層
大學有空玩噢?: E' U! p! C# a" i1 @$ e) s9 j
我還以為現在多了一個研究所聯考哩
基本上我是個 C 咖 所以就不必太在意我的胡說八道了

33

主題

37

好友

2955

積分

大學生

Rank: 6Rank: 6

文章
846
在線時間
868 小時
發表於 2011-5-4 12:53:52 |顯示全部樓層
兩個 都要的話, 就要想辦法自己打工賺錢了...

21

主題

28

好友

4436

積分

碩士班

Rank: 7Rank: 7Rank: 7

文章
969
在線時間
981 小時
發表於 2011-5-4 13:20:10 |顯示全部樓層
買機車,買電腦!! \7 w8 S+ r9 L' {( Y7 @$ l
  b" {. h( Q! G1 q  K1 t
以前只有圖書館,只有公車的時代.迷之音~~~喔!豬肉大,你跟不上時代囉...- I, p7 x7 G* |# G. h: E2 f6 W
現在應該先買電腦,還是機車., |" D/ q# D5 r+ \% U% Z. Y
2年後...7 l) m8 ^9 ]0 y0 N" v4 g
應該先買i......,還是汽車.- b, p# g9 }& z0 f! B5 J/ s* D5 T
再2年後...7 t) `& K5 Q6 ~
應該先買.....
) [+ m* e; p/ P+ B9 n- Z- s( {3 R* b4 W& l& Z
買~~~~~!
! C& j# f0 [) ~0 T0 s2 ^買啥!沒錢買啥,要買就要自己賺!
7 k  d% y6 U! w/ Z5 @; h
- W% u4 l6 C+ g( s- o9 c0 f0 s7 f8 R腳踏車先加減用吧!
2 x$ ~* e4 Z5 x3 S% G9 Z3 I
, p8 o1 m" J. h; J, s6 d& t
/ y: t6 L" Z, k, ~, c

71

主題

71

好友

5247

積分

碩士班

Rank: 7Rank: 7Rank: 7

文章
2785
在線時間
802 小時
發表於 2011-5-4 13:40:15 |顯示全部樓層
豬肉 發表於 2011-5-4 13:20 ; K% c# V& U0 a. I9 u
買機車,買電腦!3 _0 }, R6 Q; E- t* m
0 V4 N7 @# @& \+ d' r  E
以前只有圖書館,只有公車的時代.迷之音~~~喔!豬肉大,你跟不上時代囉...
- i7 K4 M, k! ]: _& E, C
+1,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2009-2018 by iBeta

重要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由於討論區是受到「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