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ta 愛北大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417|回覆: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生活消費] 《規劃在手,收納不再苦手》空間規劃 居家收納 到府整理

[複製鏈接]

47

主題

9

好友

1336

積分

高中生

Rank: 5Rank: 5

文章
234
在線時間
414 小時
回到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9-21 18:08:42 |只看該作者 |新文章置後
本文章最後由 waterfifi 於 2018-9-25 10:10 編輯
+ ~! y5 P( l8 W  \$ ^3 F
- B  p! U% G. N3 E) I《規劃在手,收納不再苦手》- j3 i* F( L: k& |( r
我們是一群拿到日本JALO一級認證的生活規劃顧問,提供給您不同於目前收納整理市場的服務。
首先,我們會與您先安排事前的諮商,深入瞭解您的需求;為您提供您專屬的客制化服務。
一份詳盡的規劃書能夠讓您瞭解施作方式,而在施作完成後,將提供您維持建議書,讓您施作後能輕鬆維持。
3 ?7 q) v/ C, E3 Z7 `
菲常用心 空間規劃 居家收納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USEFEIFEI/

9 u$ {8 W0 M2 J) C$ N, P! K5 U0 ^% b& V
1. 小資族方案 2hrs/2000
〈到府整理課程〉% D$ L  O! U* ~8 x# Y8 q; x  |
我們提供一對一到府教學,針對您最困擾的區域,提供一小時教學與一小時實際操作,讓您掌握收納整理要點,輕鬆面對待整理空間。

' i, a# t( f* V2 N; q+ Y
2. 質感提升方案 4hrs/3200
〈空間美學質感提升〉
$ ]1 A2 _4 _9 y& T適合家中物品不多,但未清楚定位,無法充分發揮空間功能,我們提供空間規劃改善。
" D, i$ C1 h% L  }- ?7 Z/ K# F
3. 專業客制化方案
〈兩人團隊到府整理〉
' L2 F7 \  [- y$ C/ g. p時數依客戶整理範圍來做設定,一次最少六小時,一小時1600(兩人服務)(2人3小時費用為4800)
適合想改變現狀卻不知如何下手的你!預約後我們提供一小時免費諮詢,幫您空間規劃調整,讓您施作後可輕鬆維護。
+ q2 U3 @  ]% x/ i6 B4 b1 l
*收費標準*
【線上/視訊諮詢】
小資族方案與質感提升方案提供線上免費諮詢30分鐘,超過時數30分鐘300元。
) L- h0 f( |, M' c- i3 n# {匯款完成後將會與您約定諮詢與施作時間
【到府收納教學】
到府收納服務,每小時$800+車馬費。單次預約至少4小時(小資族方案除外),單日服務不超過8小時。
預約時數如超過6小時將提供一小時免費諮詢與施作維持計畫書
(1) 目前服務全台高鐵靠站地區,每日車馬費為(高鐵票價*2人+計程車費)*來回2次車程。若多天整理需住宿以每晚1,000元為預算上限。
(2) 可由搭乘台北捷運或其他大眾運輸方式前往之地區不收車馬費,惟距離到站後需走路超過10分鐘,將酌收計程車費用。
(3) 車程耗時若逾1小時車馬費加收$600元,每逾30分加收$300元。
*注意事項*
1. 整理收納作業須由客戶自行判斷物品的狀態,故到府服務現場需有一名女性全程陪同並一起收納。
2. 本服務為【整理收納規劃教學】,非家事清潔或搬運服務,若有清潔需求者或家具搬運可代為介紹。
3. 付款方式及取消規定:
到府服務:確定預約時間後,需先匯訂單全額費用,施作當日以實際工作時數收取現金多退少補。
提供諮詢後若取消預約服務則酌收諮詢費用一小時600元。
如因客戶因素取消或是變更的情況,預約日兩天前通知不收取消費。
前一日變更,可更改一次時間,若為取消則收取預約時數的50%。
當日取消全額沒收。
4. 為節省您寶貴的時間,請先填寫諮詢問券,並提供欲整理的區域照片多張至line@(ID:gsq0814o)評估可能需花費的時間。
5. 若完全不願意分類取捨,不願意一起動手整理或將生活規劃顧問當傭人使喚者謝絕服務。
6. 環境過度髒亂者(蟑螂老鼠或物品過多者)每小時將酌收NT100元。

2 Y" y. F" d+ u- C# V& p' l7 k5 W9 E* ~8 n* B, v/ ]$ x

本文章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論壇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論壇之立場,本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由於本論壇是以「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以無法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內容,若您發現有某篇留言可能有問題,請通知本站管理員處理。

Copyright © 2009~2020 iBeta 愛北大. 保留一切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