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ta 愛北大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723|回覆: 0

北大免費塔羅占卜

[複製鏈接]

22

主題

4

好友

415

積分

國中生

Rank: 4

文章
59
在線時間
37 小時
發表於 2016-8-25 16:26:21 |顯示全部樓層
【北大地區免費塔羅占卜】

.

提供一個純粹以服務為目的的塔羅占卜,希望能夠盡自己的棉薄之力來回饋給北大地區有緣的靈魂。塔羅占卜,是一個自己和自己潛意識溝通的管道,它能觸及的層面是很深層的。塔羅是西方智慧的結晶,它蘊含了古文明的智慧、神話起源、神祕學、符號學、數字學的涵蓋及宇宙生命的變化,你會驚艷於這古代科學的神祕運作的。

.

❥參加占卜的方法:
(1) 搜尋「心靈僻靜花園」FB粉絲專頁,按讚並分享專頁。
(2) 加入我的Line/0926601246,預約占卜時間。
(3) 時間依問題調整,30分鐘為上限。
(4) 占卜為線上skype方式,line我後會提供skype帳號。

.

❥占卜需知:
「塔羅占卜主要是用來釐清自己的人生路線,來作防範未然與省思,真正要解決問題還是得要親身實踐及克服。占卜師只能站在釐清或提出建議的位置上,針對你的提問就你目前(有意識或無意識下)所選擇或想要進行的方式,給予牌面上的解讀或預測。怎麼選擇或怎麼決定,最終還是回歸於問卜者身上。」

.

❥ Background:
布蕾兒成人英文家教班專職英語教師
Certified Basic Soul Plan Practitioner
英國倫敦Holistic Healing College 頒發認證基礎靈魂藍圖解讀師資格
塔羅占卜解讀師

本文章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論壇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論壇之立場,本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由於本論壇是以「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以無法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內容,若您發現有某篇留言可能有問題,請通知本站管理員處理。

Copyright © 2009~2020 iBeta 愛北大. 保留一切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