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ta 愛北大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308|回覆: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公告] 關於12/31鄉親有約邀請訊息

[複製鏈接]

249

主題

31

好友

2499

積分

大學生

Rank: 6Rank: 6

文章
688
在線時間
317 小時
回到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5-12-29 11:01:30 |只看該作者 |新文章置後
【空氣品質監測之監控系統及後續延伸相關事宜】12月31日(四)下午3:00,北大競選總部(樹林區大成路327-1號),黃志雄立委&洪佳君議員服務團隊敬邀。

本文章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192

主題

0

好友

4340

積分

碩士班

Rank: 7Rank: 7Rank: 7

文章
871
在線時間
656 小時
沙發
發表於 2015-12-31 08:08:46 |只看該作者
http://video.n.yam.com/201512304 ... 5%E5%8F%AF%E7%BD%B0

o        人行道屬社區私地? 機車亂停無法可罰
o        TVBS-2015年12月30日 下午21:39
新北市北大特區一帶社區多次陳情,週邊人行道經常有機車亂停,但警方竟然不能開單,了解原委發現是當初規劃綠地退縮、獎勵容積,劃分出來的人行道屬於私人用地,不算是「道路」,所以警察就算開單也會被撤銷。
機車停在人行道上,到了晚上住戶回家機車全停上來,有人覺得方便,有更多住戶批評保全不認真,社區總幹事大吐苦水,警察來之後也是雙手一攤說,抱歉無法可罰!

立法委員 黃志雄:「社區(保全)如果去檢舉,請公部門來執法但又沒辦法去做。」

哲里社區總幹事蔡先生:「一半裡面是我們的私人領域空間,警察的回答是說不能開單。」

北大特區週邊違規停車,只要是馬路上紅線的地方,警察立刻開單還加派拖吊車,但是以這座社區為例,當初響應重劃區的綠地退縮計畫,加寬人行道來提高容積率,但半邊是私有地,違規停機車不能開罰,所以警察到場後很尷尬,像這裡三台機車靠邊邊停過關、2台轎車停在社區旁,也不會被開單,社區不斷發函到新北市政府城鄉局,換來是更繁複的細節,從「要求全體住戶同意」變成「整塊街區的住戶都要簽名」。

哲里社區總幹事蔡先生:「公文說,如果設路障就是路霸。」

厚厚一疊公文社區和官方協調超過一年,進度緩慢,住戶反應才知道原來有些區域機車能停在人行道上不會罰錢


happy weekend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論壇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論壇之立場,本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由於本論壇是以「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以無法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內容,若您發現有某篇留言可能有問題,請通知本站管理員處理。

Copyright © 2009~2020 iBeta 愛北大. 保留一切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