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ta 愛北大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080|回覆: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請愛北大的朋友勿選未經授權偷來社區騙選票的候選人

[複製鏈接]

75

主題

37

好友

1987

積分

大學生

Rank: 6Rank: 6

文章
815
在線時間
281 小時
回到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0-11-27 09:02:32 |只看該作者 |新文章置後
今早在社區電梯及公佈欄上,驚見一張未授權的社區公告,內載本社區全管委會決議挺市議員候選人「何X枝」,且謊稱是經由「北大特區聯盟委員會」邀請許多候選人發表政見後的最終結論。經將「公告」交付物管確認,確定昨日就有違法張貼被移除之情事。若不是其選民就是在本社區的樁腳才有機會用如此卑鄙的手段騙選票,請大家務必小心。

7

主題

48

好友

4405

積分

碩士班

Rank: 7Rank: 7Rank: 7

文章
461
在線時間
280 小時
沙發
發表於 2010-11-27 19:32:49 |只看該作者
我也聽到C棟的的人也告知這件事,物管中心說從監視器看到可能是一位戴帽子的人,而且背對監視器,很難看到那人的面孔.
不喜歡有人假冒各種名義來貼,看到這種假公告,心裡的圈選人絕對不會是那個人.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論壇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論壇之立場,本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由於本論壇是以「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以無法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內容,若您發現有某篇留言可能有問題,請通知本站管理員處理。

Copyright © 2009~2020 iBeta 愛北大. 保留一切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