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ta 愛北大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北大禮拜堂

收藏||積分: 46|群主: 啡按不可

家族公告

北大禮拜堂,是樹林基督長老教會在北大特區開拓的一個教會,位於大有路27號,就在桃子腳中小學對面,紫京城後面的上合院社區;我們喜歡和社區的人互動,而且親切、和善、樂於分享,所以在教會一樓設有「葡萄園」咖啡廳,開放給北大特區所有的人使用,誠摯邀請大家來看看、坐坐、談談;我們也曾在北大特區辦過愛心園遊會,復活節遊行、彩繪活動等,積極與社區的人建立良好的關係,教會也樂意開放供大家使用,目前有各種聚會:例如主日禮拜在週日上午10:30,還有兒童跟成人主日學、各種小組聚會,祈禱會等,另外週五早上也有我們與內政部合辦的老人關懷據點,週六下午有弱勢家庭課輔班,這是一個上帝特別祝福的地方,請務必抽空到我們教會來參觀,或上我們的網站,必定讓大家收穫多多!也祝福大家平安喜樂長相隨,豐盛富足永相伴!

網址:http://ntuc.101superweb.com/

67

文章

83

成員

133

排名

家族地址

[複製]

啡按不可 創建於 2011-7-19

本論壇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論壇之立場,本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由於本論壇是以「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以無法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內容,若您發現有某篇留言可能有問題,請通知本站管理員處理。

Copyright © 2009~2020 iBeta 愛北大. 保留一切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