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ta 愛北大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614|回覆: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朋友不吃飯,怎麼辦?

[複製鏈接]

63

主題

5

好友

2105

積分

大學生

Rank: 6Rank: 6

文章
314
在線時間
372 小時
回到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3-2-14 20:33:19 |只看該作者 |新文章置後

8 {8 \/ L- b( Z2 q我們家小老虎,剛滿2歲, 最近吃飯都在玩菜, 玩完卻沒進幾口 $ b$ m, n3 M% \/ X4 N: v

/ D$ d) g& X+ z正餐間都沒有給他吃零食或其他任何食物,但他還是不吃....3 D! l7 K5 Z% M1 X, C. X8 F! f- A
) T/ U! g9 l  j
除了晚上睡前的牛奶外, 沒有給他吃什麼, 有媽媽知道怎解嗎?

88

主題

53

好友

1986

積分

大學生

Rank: 6Rank: 6

社區
碧連天
文章
1129
在線時間
424 小時
沙發
發表於 2013-2-20 22:36:34 |只看該作者
Gigi也會,聽說就是要跟他説"看來你不餓,那我們今天都不要吃飯,明天再吃吧"他如果很開心的説好,就要堅持讓他餓到明天才有東西吃,聽説有效,但我也不忍心這麼做。我的方法不太好,就是讓他配著他喜歡的東西吃,有時間是莓果,有時候是南瓜子松子之類的堅果,飯塞進嘴裡後看他沒有要吞的跡象,就塞個莓果,有時候有用,不過有時候也會失靈。當然這方法也不是很好,我也是很傷腦筋。

本論壇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論壇之立場,本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由於本論壇是以「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以無法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內容,若您發現有某篇留言可能有問題,請通知本站管理員處理。

Copyright © 2009~2020 iBeta 愛北大. 保留一切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