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ta 愛北大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519|回覆: 3

[觀光] 可否與農改場合作?

[複製鏈接]

1331

主題

316

好友

1萬

積分

校友

Rank: 9Rank: 9Rank: 9

文章
14668
在線時間
2248 小時
發表於 2012-8-16 15:16:22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寧靜海 於 2012-8-16 15:17 編輯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目前位於北大特區旁邊的農改場,做的事情還蠻多的!

桃園區農業改良場台北分場
主要業務與研究方向
http://tydares.coa.gov.tw/view.php?catid=1567


  其中我對櫻花的品種選育,很有興趣。

3. 櫻花品種選育:

   櫻花屬溫帶落葉樹種,是樹型優美、觀賞性極佳的景觀花木,惟其冬季低溫需求量較高,較難適應台灣平地暖冬的氣候,利用原生山櫻花對低溫需求低的特性,藉雜交方式導入其耐熱特性,以選育平地可開花、花數多、花色新穎之櫻花新品種,以提供平地造園利用。




  如果農改場真的有這樣的技術,是不是我們可以跟他們合作,主動導入適合平地的種類,種在北大特區當中?

  其他改良花草也一樣,由我們主動提出,結合政府資源,跟農改場合作種植在北大特區。

  簡單說,我們主動提出構想,政府提供經費與人力,農改場則提供技術... 透過這樣的方式來合作,不知道是否具有可行性?


已有 7 人評分金幣 收起 理由
北大雅築 + 1 讚!
遊民 + 1 讚!
虎媽 + 1 同意!
小太陽 + 1 很好~我喜歡!
魯西恩 + 1 很好~我喜歡!
阿穆 + 2 讚!
桂格 + 2 很好~我喜歡!

總評分: 金幣 + 9   查看全部評分

23

主題

38

好友

1540

積分

大學生

Rank: 6Rank: 6

文章
672
在線時間
314 小時
發表於 2012-8-16 15:36:57 |顯示全部樓層
可行性應該很高。

21

主題

3

好友

763

積分

國中生

Rank: 4

文章
292
在線時間
77 小時
發表於 2012-8-16 15:37:53 |顯示全部樓層
海大的建議如果真的可以讓原本只是一個人的夢想,激盪出變成十個人、千人、甚至是萬人的夢想,那夢想也許就真的能成真囉!值得大家一起    推~~~推~~~推~~~~~~

本文章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160

主題

797

好友

1萬

積分

校友

Rank: 9Rank: 9Rank: 9

文章
8285
在線時間
4075 小時
發表於 2012-8-16 15:47:13 |顯示全部樓層
北大特區若能善用周邊的資源, 必能使我們的社區更美化更優化.

花園城市: 與農改場合作
教育城市: 與台北大學, 國家教育研究院合作
文化城市: 與客家文物館, 祖師廟, 李梅樹紀念館, 陶博館合作.....

即便不是一蹴可及, 但羅馬也不是一天造成的.
只要一點一滴加深合作, 一日比一日進步, 長久下來必有所成, 成為台灣城市中令人驕傲的一個典範.  


PS. 加上未來的便捷城市: (三鶯線, 公車網絡, 國道與快速道系統)
PS2: 今天有點多話, 該吃藥了.....
已有 5 人評分金幣 收起 理由
北大雅築 + 1 很好~我喜歡!
遊民 + 1 讚!
dingding + 1 很好~我喜歡!
Spock + 4 很好~我喜歡!
阿煒 + 3 就是要這樣!

總評分: 金幣 + 10   查看全部評分

歡迎加入返老還童功北大練功場
平日: 5:30~7:10am  假日: 6:00~7:40
簡單, 易學, 有效, 免費!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論壇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論壇之立場,本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由於本論壇是以「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以無法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內容,若您發現有某篇留言可能有問題,請通知本站管理員處理。

Copyright © 2009~2020 iBeta 愛北大. 保留一切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