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尚未登入,請登入後瀏覽更多內容! 登入 | 註冊
 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9912|回覆: 78

[食記] 周日的悠閒晚餐~海爺、老街阿宗芋冰城、長福橋、呷冰站

    [複製鏈接]

97

主題

102

好友

4941

積分

碩士班

Rank: 7Rank: 7Rank: 7

文章
2691
在線時間
656 小時
發表於 2011-7-31 21:52:31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小王子 於 2011-7-31 21:56 編輯 . ?) G7 W- R0 ?/ ~( s

( i+ K0 ?& d  @3 s1 X5 t享受居住在北大特區/三峽的悠閒與美食,真的很輕鬆、自在~' ?5 j* M9 W0 p2 S. U7 e
(幸福,真的很簡單)8 P. u$ Y9 C1 V5 n
8 a' R& F$ Z1 B
( X: ]4 s* q% p
上午起了個早,在自家社區裡上了很有趣的無料成人英語班 ; ?8 }1 |) h* ~2 [" d# T& k& c

9 T6 Q% y" |0 d( ?: g下午的耀眼太陽,讓俺和孃孃一整個懶洋洋的只想賴在家躺沙發吹冷氣...7 g# @) \- s& s2 I- u" n0 t/ g

6 C: o: ?/ N- ^$ W$ @% o一連看了惡靈古堡2、3集後,咕咕叫的生理時鐘想起還沒親自去交關過的海爺...
" j  ?2 M9 _6 c% R" [2 k( G9 O4 P$ v2 J  {7 z
騎著老歐托百,約莫10分鐘,海爺~~~俺來囉~ 6 r: e/ E# m6 w5 ?
$ [# [8 W# ?/ \; k/ c
海爺其實就是家平常的麵攤4 ~# [0 a4 k- p2 d9 L; f

3 n* X! {! ^. Y+ Q. I/ d
5 R: ^+ W* {2 E( t
# p2 @0 S1 [: [5 |但有真的很不平常的〝四號乾麵〞(做啥子叫四號乾麵呢?原來曾有客人說吃這乾麵就像嗑〝系候ㄚ〞,會上癮ㄚ~) : @: e) L/ u# w5 b; Q/ U9 P
- I) n5 W+ x, r2 \/ ^

: _9 ~& s1 b9 p* G( t" y, g% H本來想點些熱炒小菜,沒做功課的俺這才知道,那都是要預訂才有的吃滴ㄚ~
) X5 P! a9 U2 _- Y8 t% o. w9 S還是點了炒青菜,和從小就愛的菜埔蛋~7 y- f4 J  x5 @8 [5 |: i
* H4 e) j8 r7 n! x8 X5 R8 t  k

4 D  B- P: }( \( y! N0 T還有這櫥窗裡撇見的意外好味-股溜股溜雕魚皮(海爺嫂古意的回頭補上一句,ㄚ就吳郭魚啦!)
5 A( H1 A% a, |2 X
" k8 w/ V% ?3 d; g. T- V4 |8 k" c! P' u7 ~5 v
滿足的告別海爺,來去老街走走找涼水涼一下,5分鐘就到~
" L' h7 n( L- Z& g4 N7 l1 `& W1 b( z; B- d( ?+ R8 W9 Y

6 L7 C$ s% \7 z: X+ g時間晚了,招牌芋冰賣完了,點了芒果牛奶冰與紅/綠/白豆(薏仁)剉冰~/ e# h: N# o- Q5 k' ]1 Z9 H2 {3 h2 H3 Y

6 U: q: }2 P0 ]% i: L
6 b/ ^4 A7 Q6 e3 j5 K這下真的是吃撐了,往長福橋上漫步去~ 5 P: q1 h& p5 S- V: A6 u

' h/ l% m  V4 J& E' G% c+ T! u8 E2 C+ \% J

$ n/ L6 r3 d  }橋上吹來了河面上的徐徐涼風,舒服的都想打盹了...
: x7 c  i$ n/ R/ ~, N
3 J5 k: i5 i6 C" Y  `4 L4 c* R
* ?5 c! Y  b- j$ z* o# W2 y; C4 |6 a. [0 q, w) `
返家途中,孃孃說,呷冰站也很順路....(俺拍照片時呷老大一直偷看...)
. {$ y$ W0 e4 b& V4 k  @: b* P4 S5 a- a' |% g3 O) `( q' p' l
$ X. f0 ]0 O& O8 O" C. }* q+ Y" x$ n
就是為了它啦!帶皮壓片檸檬汁!
. D" |5 x' ?. {9 o( U( ?0 f" m# `5 z  m" C

; O" E7 `2 w6 l/ n6 h
9 k" ~; v9 h, y" F, h幸福,真的很簡單~ , _2 I- |% C9 G" G5 d6 r

0 c1 L! d: f+ z) M3 A現在....繼續拼惡靈古堡第1集!哈!~

本文章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小時候,幸福是件很簡單的事;長大後,簡單是件很幸福的事

2

主題

29

好友

388

積分

國小生

Rank: 3Rank: 3

文章
26
在線時間
92 小時
發表於 2011-7-31 22:11:58 |顯示全部樓層
哈!!真是悠閒愜意的小王子~~

23

主題

124

好友

4830

積分

碩士班

Rank: 7Rank: 7Rank: 7

文章
1451
在線時間
1573 小時
發表於 2011-7-31 22:15:05 |顯示全部樓層
從小王子的照片中看到了許久未見的海嫂
5 B! e' V4 x( P海爺和海嫂都是很古意的人喔! R# s- I5 _) p8 b# ^3 e

0

主題

15

好友

471

積分

國中生

Rank: 4

文章
160
在線時間
80 小時
發表於 2011-7-31 22:15:44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時間 看到美食文& l7 M: l. F: Z& S
我餓了><

165

主題

2

好友

3882

積分

碩士班

Rank: 7Rank: 7Rank: 7

文章
2549
在線時間
785 小時
發表於 2011-7-31 22:21:23 |顯示全部樓層
海爺的4號乾麵很好吃~
* I6 R& H9 n. D' X我常去吃,還帶一組5入的回家...
" T* }$ p# `- l+ }不過阿海喔~那個臉..總是很臭........
) Z- T3 E: i  _7 T7 c4 b4 n& ?海嫂比較親切,會跟我聊天~
* R6 P. p% T' }" K( }# ]" Q! D  ^- z
阿海))),就是你..不要看別人.......你屋看到謀...笑一下啦!!!
短消息&好友功能關閉中...

97

主題

102

好友

4941

積分

碩士班

Rank: 7Rank: 7Rank: 7

文章
2691
在線時間
656 小時
發表於 2011-7-31 22:23:55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陽光喵喵 的帖子6 `- W4 H, d. W6 e6 g" U2 e

' J! {3 ]2 E8 m2 w, U這個時間....
8 z4 A) c, l8 i% x
, c0 Y2 r( j4 K# N1 o! p為了您的健康,還是別吃的好,哈哈哈~~~
小時候,幸福是件很簡單的事;長大後,簡單是件很幸福的事

97

主題

102

好友

4941

積分

碩士班

Rank: 7Rank: 7Rank: 7

文章
2691
在線時間
656 小時
發表於 2011-7-31 22:25:27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台北哇哈哈 的帖子* h9 R6 M$ t* a* p" L' x0 W3 o

# i8 l/ b" M* S) |+ y4 {只要有心,人人可以是悠閒咖~9 M; r! r" |3 t* x7 q

, {/ J" i6 B' [/ p( n+ G3 H7 b
小時候,幸福是件很簡單的事;長大後,簡單是件很幸福的事

0

主題

15

好友

471

積分

國中生

Rank: 4

文章
160
在線時間
80 小時
發表於 2011-7-31 22:26:55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小王子 的帖子, Y5 @$ I3 O6 V. m7 `/ K

0 N9 a2 _6 `5 o不是為了我的健康  y3 G- |0 t& ]$ ^2 n
是為了我的身材XDD& F" C6 ]5 ~* D
& \8 w, i( z: X- J8 l# t
0 S: @; X8 S( w7 z, T; o
忍住><

97

主題

102

好友

4941

積分

碩士班

Rank: 7Rank: 7Rank: 7

文章
2691
在線時間
656 小時
發表於 2011-7-31 22:26:58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阿蕊兒 的帖子
( g' A8 ?. k- |7 R' `
4 j# o! z: Y/ y1 ^, [, [海嫂真的很古意~ ; ^4 ]5 R) @. p5 k$ `

" D+ K& j8 `* b( `0 a% L; y& H& \5 \: K. i
俺古意的點了乾麵,又要點皮蛋...
% a( D) G8 _, {- T( W& P: z; }+ G  v& B
海嫂便更古意的回俺說:乾麵裡有皮蛋啦!別點皮蛋了~
小時候,幸福是件很簡單的事;長大後,簡單是件很幸福的事

28

主題

178

好友

4974

積分

碩士班

Rank: 7Rank: 7Rank: 7

文章
2851
在線時間
793 小時
發表於 2011-7-31 22:27:03 |顯示全部樓層
這家我也常去吃....可老闆每每都很酷....8 G: [( Y& O; G) U9 W  R1 i
不過他有些特色菜可以提前預約才會有的唷) l" O8 T9 u( F! M
跳脫正常的思考....偶而逆向思考...會蹦出燦爛的畫花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2009-2018 by iBeta

重要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由於討論區是受到「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