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ta 愛北大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6743|回覆: 1

[陽宅風水] 乾淨前陽台 工作運加分 勿讓藤蔓攀爬建築物 避官司

[複製鏈接]

92

主題

18

好友

3283

積分

碩士班

Rank: 7Rank: 7Rank: 7

文章
2491
在線時間
436 小時
發表於 2009-8-17 11:20:58 |顯示全部樓層
住家的前陽台對於工作運勢影響極大,平時要保持乾淨寬敞,避免堆放雜物、曬衣服,家中若種植植物者,最好不要讓藤蔓類的植物隨意攀爬,若要加強工作運勢,可在家中大門口吊掛金錢劍,或在門旁擺放粉紅水晶球,增加氣勢。 2 u2 b, x8 O9 c) O! V1 S7 B2 }
- c: ^2 o5 x' w( \" q2 g9 k
* j! G/ X9 [$ [3 V2 s
增強運勢
- A6 f2 T% o# O. _謝沅瑾命理研究中心負責人謝沅瑾表示:「前陽台象徵主人的前途,關係其事業發展,沒有前陽台的房子只適合養老。」年輕人住進前院不夠寬敞,或是沒有前陽台的房子,工作發展會受影響,諸事不順遂,若家中有前陽台,一定要保持乾淨寬敞,不可堆放雜物、曬衣服,以免阻礙事業前途。
2 G, f& w9 G: j/ _) a; a; K0 ]6 d2 ]: _! ]; J' ]1 \" [

/ Q0 k1 D: P! t! t0 [! b
% N) t7 l" I- _7 l室內種竹子賺錢難 1 D  c% C" A3 R* N; C: R) G% E; O
不過,家中若沒有前陽台,還是可以利用風水方法化解;可在地上黏貼36枚五帝錢,並平均將9枚五帝錢貼在4個角落,若前陽台有鋪地毯,將五帝錢貼在地毯下方也可以,或是利用室內裝潢手法,以透明玻璃規劃出簡易的前陽台隔間,也可化解。
- W0 T, M& T: y3 P, P陽台外種有牽牛花者,要避免讓藤蔓類的植物攀附在建築物上,避免引來口舌之爭與官司,而室內盡量避免擺放竹子、萬年青,雖有節節高升之意,但節氣、品行過於高潔,可能不容易賺到錢,反而造成主人事業煩惱,至於黃金葛、葡萄等攀藤植栽,盆底要修剪,並在植物上綁紅緞帶、紅絲線轉陰為陽,當植物開始枯黃就要丟棄,避免影響氣場。
1 |/ o* `4 {  A房屋前方的馬路最好是橫向、平行,若地勢左高右低者(從客廳往外看),家中男生氣勢會較旺,但女生氣勢弱、工作運不佳,也常引起夫妻口角,可在窗邊朝地勢低漥處,擺放3隻銅麒麟平衡氣場。若地勢右高左低,女生氣勢較旺,男生要注意職業上的工作傷害,可在窗邊朝地勢低漥處擺放3隻青龍化解。
5 b7 H+ h; U2 Z4 t5 R7 ^. Y# T/ L) J% o6 s. n6 u( o
6 t2 v3 U, e( q; T

9 F' R9 O+ M( a; n% g1 N1 @門旁可吊掛金錢劍
& |6 X! b+ r$ |8 M: \- J. z1 _$ Q中國易經哲學研究發展協會創會理事長蔡上機表示,若要加強升官運,可在主掌全家事業運的大門,或個人事業運的房門上,加裝白光的燈光照亮大門,若為鹵素燈泡,可選用透明燈罩,並於燈罩上用紅色油性簽字筆書寫「陞」字,投射於該門的門板,有助於啟動升官能量。
% [) p7 O7 Q- _0 a- G3 Z& W! f創業者則可將「陞」字更改為「帥」字,可提升創業運的能量與運勢,另有「盛」、「勝」、「蔭」、「合」、「罡」、「峰」字,各對事業運有不同作用,可參考附表。
& I' \6 G" B. q$ x0 z# `+ B0 y蔡上機說:「若在職場中,希望競爭得勝者,可將裝飾用的劍或金錢劍掛於門邊,大門可掛置於門裡門外,房門則掛置於門外,增加職場競爭力。」另外,在門旁擺設紅色鮮花,或天然粉紅水晶球,可更強化工作運勢。
9 n" x/ L% m/ }& S2 c
, Y- V: k9 X, I, s1 _, \ ( ]7 [8 m3 T$ x, v8 K2 D8 p
  a0 I4 [1 I! v: _! x  w+ y) Y
工作開運類別
5 y" ^: V; E% S6 d& @! f8 O舉例說明:要加強升遷、升官運勢,可在大門、房門加裝白光燈光照亮大門,並選用有透明燈罩者,在燈罩上用紅色油性簽字筆書寫「陞」字,啟動升遷能量,依書寫的字不同,對工作與事業運勢有不同的影響。
# ]* |+ w& Q8 h7 Q  _資料來源:蔡上機 & n1 F% |# ]6 u3 |7 m% F
9 o4 V5 J; r+ R% G, w
專家意見
6 [, R7 ~: s4 w仙人掌化解「小人探頭」
6 M; a2 _* E" N* ^# p7 H若家中客廳對外開窗處所面對的馬路並非平行者,要注意若道路成圓弧形,圓弧內側朝向自家呈「」者,即為「玉帶環腰」格局,對於財運與事業運都有助益。若弧度朝外,即為「反弓煞」格局,可在窗邊擺山海鎮或乾坤太極圖化解。
8 j3 w9 e& v, A+ M若住宅前方的住宅背後,有凸出一半的水塔、變電箱,或形狀像人頭、眼睛等造型的建築等,即為「小人探頭」格局,亦不利於工作運,可在窗邊擺放比拳頭大的仙人掌化解。

本文章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環保最重要的觀念就是簡樸,簡樸一點過生活,就是生活環保.
走路健康鍊身更可修行鍊心,快走驅遣妄情慢走發慧習定
任何狀況下,都要照顧好自己的心,保持內心的平穩與安定,就是心靈環保
只要自己的心態改變環境也會跟著改變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好與壞

28

主題

38

好友

3583

積分

碩士班

Rank: 7Rank: 7Rank: 7

文章
701
在線時間
611 小時
發表於 2012-11-26 11:42:41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分享喔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論壇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論壇之立場,本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由於本論壇是以「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以無法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內容,若您發現有某篇留言可能有問題,請通知本站管理員處理。

Copyright © 2009~2020 iBeta 愛北大. 保留一切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