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ta 愛北大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409|回覆: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房市新聞] 高雄房屋成交量創7年新高!三民、仁武區成為高雄買屋的...

[複製鏈接]

2

主題

0

好友

18

積分

試讀班

Rank: 1

文章
7
在線時間
0 小時
回到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9-17 17:37:45 |只看該作者 |新文章置後

高雄今年第一季房屋買賣移轉數達到9,626棟,創下7年來單季新高紀錄。雖然政府不斷試圖抑制房市、打炒房,但是高雄房市似乎不受到此影響,在房屋成交量仍創出新高,相較2020年第一季成長16.5%。


4 l% f  G0 f% _1 y  y  B  K3 z

/ C7 i2 v. A0 H) _- `/ J  f1 b) r% h

三民區位於原高雄市的中心,與鼓山、左營、鳳山、仁武……等八個行政區相鄰,人口33.6萬人,為高雄人數第二多的行政區,台鐵與高雄捷運兩鐵共構的高雄車站位於三民區。


7 S, v+ B% V7 }+ Z

仁武區則是在高雄縣市合併前,隸屬於高雄縣,與三民、左營、楠梓、大社、大樹、鳥松等區相鄰。高雄知名的澄清湖就位於仁武區的境內。仁武區從高雄縣市合併以來,每月的人口持續維持正成長,是2015年底至2020年底南台灣人口成長率最高的行政區。


) i% ~) b& v& \- a

立即查看:高雄房屋最新成交行情

: {& K3 t& Y( ~$ v# x

高雄三民區成買房熱點,交通、生活機能成關鍵原因!' N/ v- d9 Q  K+ d( b


/ N6 H) V, N% o) O$ M5 R8 B

其實高雄三民區原先是高雄縣市合併後,人口數最多之行政區,但由於被鳳山區後來居上,因此人口數退居第二名。三民區境內除了高雄車站之外,還有科工館、金獅湖風景區、三鳳中街、光之塔、愛河之心、中都濕地公園等熱門旅遊景點。位於三民區三塊厝的三鳳宮是高雄著名的廟宇之一,南台灣的道教聖地。

6 D! o! W% p  g

三民區的房市發展的優勢除了人口眾多之外,高雄鐵路地下化也預計在三月完成,拆除中博高架橋,高雄市區不再被路面的鐵路軌道所分隔南北兩邊,交通往返預期會更順暢,也會成為許多人想在高雄買房的原因之一。

6 M. {4 A9 w; ]
高雄房屋成交量創7年新高!三民、仁武區成為高雄買屋的推薦首選!' o. m2 z  U6 ^0 L; G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論壇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論壇之立場,本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由於本論壇是以「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以無法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內容,若您發現有某篇留言可能有問題,請通知本站管理員處理。

Copyright © 2009~2020 iBeta 愛北大. 保留一切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