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ta 愛北大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399|回覆: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成人課程] 頌缽~改善您的失眠.痠痛.精神不佳.自律神經失調...

[複製鏈接]

127

主題

49

好友

4042

積分

碩士班

Rank: 7Rank: 7Rank: 7

文章
248
在線時間
367 小時
回到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4-18 21:12:29 |只看該作者 |新文章置後
本文章最後由 萍心瑜伽教室 於 2021-4-18 21:14 編輯

一場療癒音樂的饗宴~頌缽~

你有失眠問題? 壓力過大? 精神無法集中? 記憶力差? 容易生病?
報名表單 [color=var(--blue-link)]https://forms.gle/hfmQu3jEKBx8ubbn8

請來見證 頌缽 的神奇!

頌缽 是一種聲音的療癒(放鬆按摩)。
    透過 頌缽 能量的強大療癒力場、將內在意識旅程的探索引導與創傷治療,不可思議瞬間解除身體疼痛、釋放胸悶、悲傷、憤怒、失眠……所有脈輪中的凍結滯礙能量、迅速回復平衡和諧的身心靈品質,啟動身體自癒能力,同時達致前所未有的心靈平靜。

頌缽~泛音和振動,釋放掉有形無形的壓力.快速讓人進入冥想放鬆的狀態!

特邀 尼泊爾先生 嘎瑪臣周 主持頌缽音療會
110年4月24日星期六
時間: 每場約90分鐘
     第1場 下午 :  2:00
     第2場 晚上 :  6:00     
請至少提前15分鐘到達.以做準備.

**遲到請勿進入教室.以維護上課品質.及其他學員權益.
**也不退費.請自行斟酌報名.

內容:集體頌缽療癒60分鐘.現場實地教學~頌缽~簡單使用方法30分鐘.

實地操作幫人療癒.被療癒.以及自己療癒的方式!

費用:每人$600. 2人同行9折優待
         線上瑜伽教室學員優待$500

**名額:採預約報名.滿15人開課.限22人!

地點:萍心瑜伽教室(三峽區中華路65號3樓)

電話:2672-4051.0917-690097
line id : pingyoga (請加LINE)方便後續聯絡

注意事項:
1.上課時手機請關靜音
2.請上課前勿喝提神飲料(如咖啡.茶飲).以免無法放鬆!
3.上課學員需自備:
  a. 一條小毛巾(約65*26公分)鋪在枕頭上.
  b. 一條薄毯(教室有可借用1條)
      若怕冷的學員可多準備一條鋪在後背保暖
  c.飲用水瓶
(教室會準備:小枕頭.眼枕)

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參考頌缽療癒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4sriY6ZwwI&feature=youtu.be
頌缽課後心得分享: https://youtu.be/VdYETgg0aew
10月30日頌缽療癒,影片12分處,一位平常不會打呼的同學.驚嚇地說:我聽到我自己打呼的聲音.

為什麼會打鼾?
長庚醫院耳鼻喉部部長李學禹表示,打鼾是因夜晚入睡時,全身肌肉放鬆,連呼吸道的肌肉也不例外,軟顎、舌根處一旦放鬆就會塌陷,因此呼吸道的空間變小,限制了氣體的流量與氣流的通暢,無法維持白天肌肉張力,因此,當氣流經過比較狹窄的呼吸道空間時,氣流加速,部分阻塞呼吸道者,就會發出打鼾聲導致鼾聲大作.(文章擷取網路)                                                      
**所以"頌缽課"會打鼾.就是身體有放鬆而產生的現象!               
才會平常睡覺不會打呼的人.也打呼了!連自己也很驚嚇!代表有深層放鬆.


本文章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論壇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論壇之立場,本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由於本論壇是以「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以無法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內容,若您發現有某篇留言可能有問題,請通知本站管理員處理。

Copyright © 2009~2020 iBeta 愛北大. 保留一切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