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ta 愛北大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608|回覆: 0

[公益講座] 心律管理講座:從呼吸、飲食等來舒緩神經

[複製鏈接]

154

主題

0

好友

642

積分

國中生

Rank: 4

文章
360
在線時間
44 小時
發表於 2020-11-16 18:56:13 |顯示全部樓層
11-12月療癒生活美學系列課程】
公益講座一:心律管理

由法源法師主講

11/21(週六)下午2:00-3:30(絲路驛站2F

免費入場!以20人為限。
曾參加頌缽音療+心律量測者;
當日可請法師解說個人心律量測狀況!

從自然醫學來說,人人皆有與生俱來的自癒力;其關鍵在自律神經(交感及副交感神經)。從現代醫學來理解,我們的呼吸、心跳、血壓都受自律神經控制;它擁有自我調節的能力,不需要大腦下指令,就能夠及時、主動協調各器官功能,以因應體內與環境變化,進而維護身體健康。

而自律神經的調節,可以從呼吸、飲食、運動、睡眠及五感(視覺、聽覺、嗅覺、味覺、觸覺)來舒緩神經;加上情緒的平衡。

藉由心律變異分析儀的量測,可以知道個人當下的自律神經狀況。
知道自律神經當下的狀況後,如何自處呢?

講座現場,法源法師將與大家分享,透過心律儀,如何於日常生活中做好心律管理。

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YQJSn3MxbiG9xXSu5

本文章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論壇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論壇之立場,本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由於本論壇是以「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以無法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內容,若您發現有某篇留言可能有問題,請通知本站管理員處理。

Copyright © 2009~2020 iBeta 愛北大. 保留一切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