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ta 愛北大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983|回覆: 1

[停二拖吊場] 北大停二停車場(北大拖吊場)興建移轉公聽會時間

[複製鏈接]

2

主題

0

好友

33

積分

試讀班

Rank: 1

文章
6
在線時間
3 小時
發表於 2020-11-6 10:51:43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章最後由 廖宜琨 於 2020-11-6 10:54 編輯

質詢的時候,我不斷強調「所有需要的 #公益設施都要補足,不可以減少」。
若市府堅持朝商場方式評估,恐對北大社區原有商圈造成衝擊,且還會增加車流,影響北大生活品質,建議市府審慎評估。

這個案子決定的方向,對生活在周邊的你我他有著密切的影響,讓我們一起出席公聽會, #聽聽市府的規劃,也 #說說我們的想法讓市府明白。

時間:11/26(四)晚上7點
地點:桃子腳國中小C棟B1會議室
10/22質詢:https://reurl.cc/LdZq47

本文章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無效樓層,該帖已經被刪除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論壇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論壇之立場,本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由於本論壇是以「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以無法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內容,若您發現有某篇留言可能有問題,請通知本站管理員處理。

Copyright © 2009~2020 iBeta 愛北大. 保留一切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