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ta 愛北大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540|回覆: 0

[公益活動] 20200725 手愛心視障協會免費公益按摩

[複製鏈接]

122

主題

97

好友

3652

積分

碩士班

Rank: 7Rank: 7Rank: 7

文章
1851
在線時間
1285 小時
發表於 2020-7-6 17:02:00 |顯示全部樓層
<手愛心夏季感恩公益按摩活動>來囉!
一、 活動日期:2020年07月25日(六)
二、 活動時間:下午2點至下午5點
三、 活動地點:新北市三峽區大義路9號(北大藥局)
四、 活動方式:每人十分鐘肩頸按摩服務。
#小罐罐介紹
大家好,我是一個喜歡幫助別人的生活冒險家(罐罐),生活中最快樂的就是能夠帶給別人希望,人生只有兩個大目標,一個是在四十歲之前環遊世界,另一個是希望能一直做志工做到老。
六歲時,因為早產的關係,雙眼完全失明,所以在我的童年裡沒有看過蠟筆小新,更不知道櫻桃小丸子長什麼樣子,聽著弟弟妹妹開心看著迪士尼頻道,我只能抱著收音機聽孫越叔叔說故事還有司馬中原的鬼故事。
很幸運的,老天爺對我很優待,八歲時,我在一場發燒得了中耳炎,所以小時候在聽卡通的聲音都好像聽著巫師在唸咒,機哩哇啦聽不董,常常不知道旁邊的人在笑什麼!
長大一點點之後,同學開始聽著流行歌,張惠妹、周杰倫、張學友、S.H.E、五百、五月天,聽在我耳哩,沒有幾句歌詞聽得懂,好像他們含著茶葉蛋在唱歌。
雖然,上天讓我擁有雙重的障礙,但他也讓我體會只要願意付出,只要誠心分享,生命可以更精采。
罐罐小願望:
因為擁有了雙重的障礙,能夠體會身障朋友生活的困難,人生的無奈,沒人能懂的期待。
希望我能一職陪伴他們走過風風雨雨,陪伴他們自立自足,陪伴他們重拾生活的信心。


本文章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北大藥局 三峽區大義路9號 TEL:0226738535
慢性病處方箋調劑各大醫院診所牙科免費領藥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論壇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論壇之立場,本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由於本論壇是以「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以無法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內容,若您發現有某篇留言可能有問題,請通知本站管理員處理。

Copyright © 2009~2020 iBeta 愛北大. 保留一切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