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ta 愛北大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278|回覆: 0

[兒童課程] 專業長笛課程

[複製鏈接]

1

主題

0

好友

7

積分

試讀班

Rank: 1

文章
1
在線時間
1 小時
發表於 2020-5-30 23:47:01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章最後由 Hsuan91 於 2020-6-5 22:53 編輯

專業長笛課程招生

台灣台北市立教育大學音樂系長笛碩士畢業,隨後旅居法國多年,擁有法國師範音樂院長笛博士學位、巴黎市立音樂院短笛博士學位以及巴洛克古長笛碩士學位。目前任教於國立嘉義大學音樂系擔任長笛助理教授之職位。也同時任教於北部多所國中小學,教授長笛專業課程。我是土生土長的三峽人,因此想傳遞我所學,讓更多住在三峽的孩子學到更好的音樂。

如果您想為自己或是您的孩子在一開始就打下最好的長笛專業基礎,歡迎與我聯絡。
教授年齡層: 小學2年級 至 退休人士
上課地點: 三峽中華路安溪國小旁

黃老師
Line : hsuan0901





本文章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論壇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論壇之立場,本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由於本論壇是以「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以無法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內容,若您發現有某篇留言可能有問題,請通知本站管理員處理。

Copyright © 2009~2020 iBeta 愛北大. 保留一切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