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尚未登入,請登入後瀏覽更多內容! 登入 | 註冊
 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13554|回覆: 49

[食記] 公主殿咖啡廚房

    [複製鏈接]

132

主題

94

好友

2191

積分

大學生

Rank: 6Rank: 6

文章
461
在線時間
369 小時
發表於 2011-3-30 14:20:39 |顯示全部樓層
學府路上開了一家超粉嫩的店
: `/ Q4 d% ?1 s3 b. ?我們家"公主"上次不小心看到就一直吵要來
0 w! X, c9 t- s葛格和我在外面一直猶豫是否要進去
7 g0 T' ]5 d- P$ R2 M1 G
* D: b4 Z) w  G
9 w7 M. X) |7 S1 v8 j- `這店真的裡裡外外都是粉色系的
& k$ M& z3 J3 a: \  }+ Z8 X8 {這大片落地窗感覺還不錯  ]6 H, O/ c2 ~) |) n7 s8 V, T* ^

% i" L; _) u+ O% L9 w  W% V
4 b9 ~! v% o# O9 J櫃檯裡有女僕風的姊姊兩位* c1 I# s- e7 O4 F

# s' T3 Z1 X" U% I+ f. n% B4 E# v) i6 j' d
一整個就都是粉紅色系就對了
: p+ n' @8 u7 m- K" f* b  Y7 Y$ @, I2 @6 c  t

/ R; |0 N1 {; x( M/ W, i
; O0 v) Z1 _8 M0 \$ ^& h  L
$ Q9 a: @* h; n小公主很開心
. A: [& A0 Z' `$ B0 y
  m8 ^0 X+ u; f: }* @) s5 l4 h" ^) V
餐點$160~$180 加$100變套餐
5 h* N6 f9 h% o" S" T' H% K% F* A% T# E' `" u

& }' R" d! L. n6 {; h# z9 b拼錯字被我發現(開玩笑 美麗老闆娘別太在意)* M& t7 ]; A) F8 H
% ~; e1 U: H5 D
! R8 A0 \: d1 E( ]; m
連杯墊都要走手工拼布風
  G# m: R0 m. D0 C9 K' k- ^- E* j

9 _3 G* H: {4 L1 t. `* C+ R2 w美眉單點的鮪魚三明治 $120
# s' v' @$ E  O+ F8 A4 F( l也是可愛到不行
( j: w. ^. I1 j9 c1 M
/ _6 w7 x1 v' |- I: h
/ \1 f6 A' p' S, B& v6 _# h& Y
) r  r8 O7 ?: V0 q: y) G4 Z8 w" d" B( r$ T, D' x
葛格點的小朋友套餐 鬆餅 $1608 ^+ F# r! D5 e  |

4 X1 O( Z( @: U- S# Y4 p# ?! f' c7 M9 q# Z8 e  @# f
套餐薯條 容器也要心型就對了0 |& l- o( I8 S: X3 U  e

9 k- {. v6 E) j" c2 @
6 u5 K7 P5 L8 j小朋友的奶茶
( Y: f9 a+ u# ^; p9 f9 y( d' n0 S, ~" e5 Q+ x4 }

+ `  X+ x# v1 q2 u* F& @  I3 \馬迷點的咖啡 拉花不用多說來顆心 $120
) `, E* B' i+ R8 V+ _; E8 F
+ p5 S$ n, S# h$ ^+ f( k" r& n
7 q! e% M2 s) T. ?6 g只有我傻傻的點餐( ^- ^; I5 d0 U3 _0 R9 Z
還升級成套餐4 |* c7 n* u' O. ]8 z
濃湯
! a$ [5 r' B3 \) u5 a5 m. x" r8 s/ {* M4 Q3 ^- s& \2 a
/ n$ j+ u7 t8 B$ @6 }* i
美眉不好喝嗎?# R, I1 @7 g" K6 W3 }: B
5 _7 A/ ?0 D( `4 d% s" i. K, s

  c) n2 _  n5 s" |9 s. j麵包3 J' h. T& c# o6 }

, J) i) ?" h% ^; B
& @0 N0 {1 {8 K! p果汁
( ]9 J  L1 P2 _1 \
) E0 P2 S( D& k
5 O2 W( P3 _9 }. C; O& K  @主食 羅勒白醬海鮮麵 $180
: [/ {2 g0 i3 d* |& G, F
* y6 X. S: P5 _% ?6 E% s# }# M, n$ I3 W9 }% u, j% m9 J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顧客很多像公主的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 z, b. j  C* l4 P( D+ E0 L; I% K0 u# R5 [, L3 Y0 b' `+ M# M& ^

+ Y  \0 ^8 a1 [6 G$ ?餐點還好啦 可能可愛比較重要( H; Y3 G+ v5 v9 u! `6 j, X
這種店還是不適合我這種粗人( H) j6 o* Q7 ?7 f! _6 u; p
東西吃完早早溜出來 連名片都忘了拿8 i7 B5 `1 _  L8 J1 R! L3 l1 t
不過馬迷和美眉就怡然自得優閒得很
5 R) I( Z  h" x3 T, X4 k8 f2 q9 h0 S9 t+ v" @. X

本文章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歡迎光臨“菲吃不可”
http://hsupsycatyummy.blogspot.com/

235

主題

178

好友

5069

積分

碩士班

Rank: 7Rank: 7Rank: 7

文章
3005
在線時間
1285 小時
發表於 2011-3-30 15:04:17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章最後由 一步蓮華 於 2011-3-30 15:05 編輯 & A7 P- Z2 L7 ]6 i  I( W
9 Q8 Z# r0 \) ?* ^
唉 其實只需要附最下面一張就可以了@@ 有放大版的嗎 我代其他鄉民發問的!
. i% g' ~& [$ O, ?. x. r
雲林製造台灣毛巾值得您的信賴
營業時間:AM09:00~19:30
每週六日:在三峽區民權街21號

160

主題

797

好友

1萬

積分

校友

Rank: 9Rank: 9Rank: 9

文章
8304
在線時間
4075 小時
發表於 2011-3-30 15:26:26 |顯示全部樓層
的確, 最下面這張照片應該置頂........
歡迎加入返老還童功北大練功場
平日: 5:30~7:10am  假日: 6:00~7:40
簡單, 易學, 有效, 免費!

261

主題

125

好友

5954

積分

碩士班

Rank: 7Rank: 7Rank: 7

文章
3032
在線時間
835 小時
發表於 2011-3-30 16:27:22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超夢幻~價錢也是....
~貪婪是最真實的貧窮,滿足是最真實的財富~

~最困難的不是面對挫折打擊,最困難的是面對各種挫折打擊,卻沒有失去對人世的熱情~

79

主題

121

好友

9527

積分

博士班

Rank: 8Rank: 8

文章
7354
在線時間
1240 小時
發表於 2011-3-30 16:30:56 |顯示全部樓層
好粉嫩的裝潢,偶爾當一二小時的公主也不錯

65

主題

46

好友

7669

積分

博士班

Rank: 8Rank: 8

文章
2043
在線時間
1591 小時
發表於 2011-3-30 16:42:29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一輩子都沒有在這樣的店裡用餐過
( P! ?  D0 }. I

48

主題

85

好友

3915

積分

碩士班

Rank: 7Rank: 7Rank: 7

文章
1721
在線時間
545 小時
發表於 2011-3-30 16:53:14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每次分享的食記都照的好美喔~~
2 l- d( E$ s% f5 A" ]讓人立刻想去吃  
私の願望は、メキとずっと一緒に居るよ。

132

主題

94

好友

2191

積分

大學生

Rank: 6Rank: 6

文章
461
在線時間
369 小時
發表於 2011-3-30 17:34:36 |顯示全部樓層
我本來還想幫她打馬賽克說~
% y$ Y- O& C5 Y0 K6 ^' [! l怕侵權+ y0 i+ k7 m7 H0 b" d4 K" N& U5 i
想說這麼可愛 實在馬不下去
, Q( \2 _- w, S7 ?# c6 W* O# c大家別害我啦!; G" R+ b! O6 t
其實我後面這桌也很公主; J: [, H% H, M1 q/ p; M
礙於角度不好回頭拍
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歡迎光臨“菲吃不可”
http://hsupsycatyummy.blogspot.com/

3

主題

89

好友

3419

積分

碩士班

Rank: 7Rank: 7Rank: 7

社區
麗寶世紀館
文章
2793
在線時間
726 小時
發表於 2011-3-30 17:46:52 |顯示全部樓層
哇~~
. x7 l7 b' S% m真的好有公主fu的餐廳呦~' e0 t1 }4 V; G; {+ Q8 A$ Z
改天, 一定要帶家裡的小公主去吃個下午茶,醬才符合真正的公主風格~
Best Regards
Daisy

41

主題

35

好友

1269

積分

高中生

Rank: 5Rank: 5

文章
434
在線時間
220 小時
發表於 2011-3-30 19:32:55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要去~~~叫爸爸帶我去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2009-2019 by iBeta

重要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由於討論區是受到「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