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ta 愛北大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031|回覆: 0

[生鮮餐飲] 食在自然團購商舖-拜訪西施蛋的畜牧場

[複製鏈接]

101

主題

28

好友

508

積分

國中生

Rank: 4

社區
金澤
文章
166
在線時間
87 小時
發表於 2019-6-22 19:24:06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章最後由 Richardlee 於 2019-6-22 19:31 編輯 , R: Z6 Q4 u3 p* o, i4 d

5 h; V0 i" ?4 m6 S( D' a3 t: H) d
非常感恩有這個機會參訪目前食在自然團購商鋪販售「西施蛋」位在彰化芳苑的畜牧場。雖然我們只是一個小小的經銷商,但是畜牧場主人陳秋池老闆仍然非常重視我們,全程親自招待及介紹!
陳老闆說,雞吃了好的飼料,所產的雞蛋就是營養的精華,若是吃了不好的飼料、施打抗生素、雞身上噴灑芬普尼...等,所有毒素及有害物質也會集中在雞蛋內形成「毒素精華」!雞蛋是大家每天都會吃的食物,所以選擇優質雞蛋相對非常重要!
, s1 I- t+ n, V3 p/ g" B
陳老闆的雞舍是耗資約四千萬的密閉水簾式雞舍,因為密閉避免禽鳥飛入傳染禽流感,當溫度達到28度C時,自動啟動水簾及抽風,避免雞隻體溫過高喝過量的水導致雞蛋濃稠度過稀或長雞蝨而需要噴灑芬普尼。另外,收集蛋採用自動化,飼料輸送帶讓飼料分佈均勻,雞隻不因搶食多寡而造成生長大小差異。雞大便以輸送帶每天收集,不像一般雞舍一個月才清理一次,雞舍內瀰漫臭氣且容易滋生病菌。在陳老闆的雞舍裡,聞不到臭味,環境溫度舒適,從每隻雞活動力十足,一直在吃飼料,可見每隻雞都是健健康康的!所以,在這裏的雞隻根本不需要打抗生素或噴灑環境用藥!
外在環境好,再來就要重視雞隻的內在,由生物科技團隊調配草本配方包含黑松露、冬蟲夏草、靈芝、美樟芝、褐藻、納豆激酶、紅麴、兒茶素、乳清蛋白、鳳梨酵素、木瓜酵素...等提供雞隻豐富營養,成就優質草本養生蛋,讓養生蛋富含對人體有益的營養成分,消費者吃了直接消化吸收!陳老闆秀出草本飼料的成本,這也是其他雞場不敢跟進的主因!

" S( c0 \7 ]+ Q( Q; d# j! o6 |% s. N- _  ?/ D
因為新聞媒體報導,店長平常不敢吃半熟荷包蛋,更不用說吃生雞蛋。陳老闆敲一顆養生蛋,說明濃蛋白濃稠與稀蛋白非常明顯,蛋黃以食拇指抓起質地強韌不會破,展現養生蛋的優良品質。後來陳老闆吃了3顆生蛋黃,店長及小惠也試著吃生蛋黃,吃不到蛋的腥味,在口中是滿滿的蛋香氣,蘊含著微微的鹹味,陳老闆說那就是草本配方讓蛋黃不腥且自然營養調味。

5 X3 h; R/ N0 O' H4 g
' V; \9 }3 C4 F  x8 s
有幸還讓陳老闆招待雞舍老母雞處理14小時的滴雞精,處理過程無需另外使用中藥材或調味,雞精呈現自然的香氣及滿滿的補氣!
近身感受陳老闆六十幾歲的氣色、聲量及活力,對自家產品的信心。還有在相同產業中,具備冒險開創而選擇最困難的一條路,值得我們學習!
這樣優質安心的草本西施蛋,絕對是我們的最佳選擇!
5 J1 e* @: \$ b: z; N0 I# l
歡迎加入食在自然團購商舖 https://line.me/R/ti/p/%40sxu2874k
! U2 T! @) o* Y. g; r

7 L# w- s2 b  S6 ~

本文章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論壇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論壇之立場,本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由於本論壇是以「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以無法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內容,若您發現有某篇留言可能有問題,請通知本站管理員處理。

Copyright © 2009~2020 iBeta 愛北大. 保留一切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