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ta 愛北大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752|回覆: 0

[徵人] 誠徵 業務專員/業務儲備幹部

[複製鏈接]

222

主題

4

好友

2589

積分

大學生

Rank: 6Rank: 6

文章
563
在線時間
574 小時
發表於 2018-9-19 16:25:51 |顯示全部樓層
布萊德國際有限公司
! H3 [* L+ g4 d& @
誠徵 業務專員/業務儲備幹部
公司簡介:
公司創立於民國89年,每年事業版圖持續成長進步,集團員工人數約150人,
主要從事紅酒、保養美妝、汽車美容產品、冰品事業、台灣公益彩券和台灣運動彩券,整體營運穩定,獲利狀況也逐年提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我們支持員工開創自己的事業,並且進一步成為我們的合作夥伴,創造大家的被動式收入。
公司重視每一位員工,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我們也正展開全新的經營策略與布局,運用公司既有豐沛資源與專業來服務客戶,同時公司也非常注重同仁的在職培訓與專業養成,以團體方式合作成長,並結合各地優秀團隊持續創造出優異的佳績。
% T  j/ ?  O1 f' }1 L
) \& d8 o8 s' T4 N! i0 i
工作內容:
職務說明:
勇於挑戰高薪,創造被動收入,在公司輔導下利用6~8個月建立自己團隊。
根據公司產品銷售,主動把握客戶需求,維護和開拓新的銷售渠道和客戶。
8 F5 [3 G) ]' a
工作待遇:月薪 30000元~60000元   
公司地點:新北市三峽區大德路101號
上班時段:日班
休假制度:週休二日

+ S9 ^' Q' d% b* {5 d
工作條件:
具備機車駕照,需自備交通工具
1.具業務推廣、銷售經驗者佳。
2.主動積極,抗壓性高,勇於接受挑戰具企圖心。
3.樂觀開朗,團隊合作、溝通協調能力強。
* p# T  I1 E0 H' |4 Z/ O
應徵方式:
職務聯絡人:人事部 溫小姐
或者電洽: 02-2674-1169
FB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purewaxtaiwan/7 P" o# |3 h' T

- i3 B! u! b- D$ E' d; B3 ^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論壇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論壇之立場,本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由於本論壇是以「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以無法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內容,若您發現有某篇留言可能有問題,請通知本站管理員處理。

Copyright © 2009~2020 iBeta 愛北大. 保留一切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