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尚未登入,請登入後瀏覽更多內容! 登入 | 註冊
 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5761|回覆: 20

[食記] 美食推薦~好吃的(隨園麵食館),位於國際一街北大商...

  [複製鏈接]

14

主題

40

好友

2483

積分

大學生

Rank: 6Rank: 6

文章
312
在線時間
1067 小時
發表於 2017-6-6 12:31:19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章最後由 a343686 於 2017-6-6 12:53 編輯
& _- I+ i  Z7 u: H" s5 l% U0 k
3 ^' e! `5 u8 n) x; L美食分享~
" i7 C% m5 A3 S0 C) L* u前幾天到住家附近,發現一家新開的北方麵食館,位於國際一街(北大商場)隨園麵食館
& @( @6 x* W4 y新開幕九折優待,小米粥內用免費,於是就來嚐鮮了。
6 v3 P( R4 c5 o7 [" x# \6 ]/ Q5 h6 K9 F$ [4 _" M2 }$ \. s9 G# H
今天先嚐了牛肉湯餃,豬肉餡餅,蔥油餅。8 g- E* j* r/ k
水餃,蔥油餅是純手工製作的,非常好吃。
+ ~4 c; {' a" o5 A& p, @3 z, {餡餅一口咬下,滿滿的湯汁,我個人認為比朱記好吃多了。0 L# }3 j) p! R. I
湯汁滴在小米粥裡,真是好吃極了。
7 w+ E1 f& @( i. u# N: b還沒嚐過的人一定要來試試。& m* n0 U0 Y& I& X9 E2 Y4 V0 ]' d1 {. Z
味美價廉,這樣2人吃光光才花135元,非常便宜。
% r) u" \, H9 a1 |回家又外帶2個餡餅。
5 N7 p# }4 ^( S  ^0 {下次在去嚐嚐其他品項,在告訴大家。
4 @5 \) Q- @4 k3 R0 |9 S. ^

本文章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已有 8 人評分金幣 收起 理由
maggieli1977 + 3 很好~我喜歡!
被咬咬 + 3 感謝有您~
月光光 + 2 讚!
trick88 + 1 讚!
lcbin + 3 很好~我喜歡!
lilyjody + 3 讚!
柏青哥 + 2 感謝有您~
jojoyaro + 5 感謝分享~

總評分: 金幣 + 22   查看全部評分

41

主題

0

好友

2794

積分

大學生

Rank: 6Rank: 6

文章
676
在線時間
1126 小時
發表於 2017-6-6 13:14:24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餐具用的是磁的還是美耐皿?

14

主題

40

好友

2483

積分

大學生

Rank: 6Rank: 6

文章
312
在線時間
1067 小時
發表於 2017-6-6 14:25:02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章最後由 a343686 於 2017-6-19 22:07 編輯
! i& V8 E: p" b9 @  U$ J8 n  D
ㄚ茹爸 發表於 2017-6-6 13:14 + f: n6 u. w* Q- U* D: I0 B! q5 n
請問餐具用的是磁的還是美耐皿?

# c1 \6 {3 I& y! g" x) F" @7 e7 z- e- |+ x
是非常漂亮的磁碗&白色磁盤,安全.衛生........好吃~
0 J3 B" m, P3 o6 x; y
0 W& {0 M( x% z% z" [+ r/ G                     非常推薦.......1 B; Z% E! X/ M0 N

7 ^9 r' `& f7 H% x) K/ D8 V4 z
已有 1 人評分金幣 收起 理由
alancatherine + 1 支持使用非塑料餐具店家

總評分: 金幣 + 1   查看全部評分

41

主題

0

好友

2794

積分

大學生

Rank: 6Rank: 6

文章
676
在線時間
1126 小時
發表於 2017-6-6 18:30:19 |顯示全部樓層
a343686 發表於 2017-6-6 14:25 ; J4 H  e) j5 M5 T% t/ T; ^
是非常漂亮的磁碗&白色磁盤,安全.衛生........好吃~( L$ X# ]1 ]/ s4 l0 k! v, z
0 m2 T5 z5 |! L0 x
                     非常推薦.......
: k! E% r4 L. s6 g
感謝您的回覆
' z6 K; d. {% v2 b那就可以放心的去嘗試看看了!
已有 1 人評分金幣 收起 理由
a222461 + 3 歐耶!

總評分: 金幣 + 3   查看全部評分

256

主題

2

好友

3210

積分

碩士班

Rank: 7Rank: 7Rank: 7

文章
735
在線時間
1650 小時
發表於 2017-6-9 23:33:47 |顯示全部樓層
補照片來了
+ V0 R  e2 |; x. m  V
! X9 v4 s% z8 m/ ~感謝樓主推薦
+ F8 P. j1 u1 z3 R$ a. ?$ ?5 [- x( Z5 U' }* {

% P6 F2 C. I4 u5 z1 v
- e5 C7 u* w+ E1 B& a7 F% p
& Z. Q* e, q- K4 o
: R% t- F/ e& c" B- S2 M" A2 ~: R8 {& [
. @% q( [  v2 Q0 U9 T
1 i0 t9 R: P4 o+ ^" q1 N' k: Q
# E) S9 Y. `1 c9 w/ D

2 A$ \% f9 P2 P( l2 G% q3 Y! m& \" b+ c; K! Z8 p/ g: ^
' ?! ]6 M4 f+ N' ?
, I2 a& R# i3 y& g0 s0 B5 W
  `- F0 c* |1 g5 A# s" C
7 Z  F8 h* n6 X8 ~. ?& W* R" l8 }

. A9 m; c9 o  G0 \, ]
2 b2 _4 I; P) w6 M2 l
% B7 q! n1 v' I3 `' h( N  f: a+ F
已有 2 人評分金幣 收起 理由
0萍0 + 1 歐耶!
a343686 + 3 您真內行!

總評分: 金幣 + 4   查看全部評分

0

主題

0

好友

94

積分

幼稚園

Rank: 2

文章
32
在線時間
9 小時
發表於 2017-6-11 21:17:44 |顯示全部樓層
我就住在對面耶  居然不知道  改天來去試試看   謝謝啦

14

主題

40

好友

2483

積分

大學生

Rank: 6Rank: 6

文章
312
在線時間
1067 小時
發表於 2017-6-12 09:43:47 |顯示全部樓層
桃爸 發表於 2017-6-9 23:33 4 s* n- \. h- ?+ L
補照片來了
+ b2 Y; [  Y' x1 s8 Y$ Y) K  A4 e: O- z! ]- U2 H( E0 |
感謝樓主推薦

7 C# e: N3 p5 E. l感謝桃爸分享照片~
; p/ F) e4 F0 O6 m* N/ c拍的很好喔,看得我又嘴饞了....: S7 c3 ?7 {- g1 b, O$ C1 {  J
哈哈~我每次想拍照,都是吃完了才想到,還沒拍......

0

主題

1

好友

587

積分

國中生

Rank: 4

文章
103
在線時間
71 小時
發表於 2017-6-12 11:15:38 |顯示全部樓層
上星期去吃了三次真的是不錯吃

14

主題

40

好友

2483

積分

大學生

Rank: 6Rank: 6

文章
312
在線時間
1067 小時
發表於 2017-6-12 11:27:14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章最後由 a343686 於 2017-6-12 11:50 編輯 " X6 w3 A. Q* j# R; k0 g, H& |
firstming 發表於 2017-6-12 11:15 & n  U) Z: r8 B# V6 o
上星期去吃了三次真的是不錯吃

  |. n- J! b8 y, {$ Z( P" P2 m" C+ m0 V8 n" O# n
真的喔~
7 C! R6 _9 E4 H* M; M# r8 D. b目前嚐過餡餅&大餅捲牛肉,好好吃,配小米粥非常搭....
" W. B0 c% ~: }- c: q3 S內用小米粥免費,我一次可以喝3碗,很划算喔..& O: Z1 N' R* Y- `
還有水餃,蒸餃也很好吃,手工麵皮,每個都很飽滿大顆,還沒嚐過的人可以試試喔~

9

主題

95

好友

2370

積分

大學生

Rank: 6Rank: 6

文章
484
在線時間
587 小時
發表於 2017-6-12 13:14:30 |顯示全部樓層
可否煩請下次po菜單上來,因爲是吃方便蔬食,想看看還有什麼其他可以吃的。謝謝你。
一件事的成就, 有太多太多的人,事,物是需要感謝的,所以感謝天地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2009-2018 by iBeta

重要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由於討論區是受到「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