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ta 愛北大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943|回覆: 0

無良名X機車行......技術不到位,大家小心

[複製鏈接]

56

主題

52

好友

2431

積分

大學生

Rank: 6Rank: 6

文章
682
在線時間
664 小時
發表於 2017-5-24 10:54:06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章最後由 恩恩媽咪 於 2017-5-24 15:02 編輯

#代家人PO
#黑心名X機車行
不愉快的機車修理消費經驗
( 文 長 慎 入 )
小弟5/18(四)晚上七點許要出門時發現我的三陽悍將機車如平常一般起動的聲音引擎卻發不起來,試了將近半分鐘甚至將電瓶電量耗盡仍無法發動,就將機車牽到學成路靠近北大側門的一家”名店”機車行檢查。
修理師父試發了一下說怎麼都沒電,我回答:被我發了大概半分鐘都發不起來電瓶電量用光了,隨後師父拿了店裡電瓶外接後機車就馬上正常發了起來,隨後他又檢查了一下跟我說明是啟動馬達鬆脫需要更換,當時我一臉狐疑心想不是更換有電的電瓶後馬上發起來了,怎會是啟動馬達有問題,師父看我面露懷疑之色,隨即說更換下來後會把舊的啟動馬達測試給我看,並跟我報價更換費用1400元(副廠啟動馬達,說原廠會更貴),我當下想說要用車即同意更換,更換約莫30分鐘後,師父說我的電瓶沒電在快充至少要一個小時,我趕時間可以讓我騎備用車回去,後來晚上騎備用車來換車也都沒問題一次就發起來,但並沒有測試更換下來的啟動馬達給我看…,後來五六日都有用車,發現發動並不會那麼順暢,有時要發3-4次才發起來,尤其星期日晚上從家裡發動騎到和平街上買東西都沒問題,只熄火了約10分鐘要回家時發現機車要發卻發不起來,發了很多次花了10多秒才正常發起來,後續星期二(5/23)晚上要用車就如同上星期四狀況怎麼發都發不起來,就把機車再遷回機車行檢查,另一個修理師父(老闆)發了一下聽到發動的聲音後隨即打開腳踏板跟坐墊之間的蓋板檢查火星賽及線路等,隨即跟我說:可能是放電有問題!!!!我回應:我上星期四一樣發不起來才來你們店裡修理,才更換啟動馬達而且發不起來的聲音也跟現在都一樣,那是不是上次啟動馬達是沒問題的,你們沒把車子故障的毛病找出來?
隨後師傅(老闆)問了一下在場那天星期四當天是誰修理的之後,隨即走進去櫃檯打電話(不知道打給誰),但我發現上次幫我修理的師父也剛好同時在講電話,並且兩人很有默契的同時結束講電話(原來不敢當面問)……
隨即老闆說:要去附近調貨…,約10來分後回來拿了一個小方形的舊品東西更換測試檢查,就跟我說是我機車的CDI有問題,這情況會時好時壞的,建議要更換,因為現場沒有貨要調貨到時再跟我報價………
我隨即反映,那是不是你們上次沒把故障原因找出來,而誤更換了啟動馬達,老闆表示:上次發動沒有聲音啊!!!!!
我說:電瓶被我發到沒電當然沒有聲音啊,後來你們師父拿了你門店裡有電的電瓶來試不是一次就發起來了嗎,那為啥會說啟動馬達有問題要更換,而且說要測試給我看換下來的啟動馬達也沒有,老闆就回:啊你車子當天都騎回去了,現在是可以找那一天換下來舊的啟動馬達啊,但不一定找的到喔,我們店是不會做坑人的事情…。
當下覺得真的很無奈又火大,解釋避重就輕根本沒有講到是否換錯,只強調現在是CDI壞掉,要更換要重新報價,殊不知一再浪費消費者的時間還要重新再花錢修理,真的是把消費者當冤大頭,店家卻一點事後補救反省的能力都沒有!
#建議修理還是要找平常熟悉信任的店家
#店家再大裝潢再漂亮技術不到位就是黑心錢坑
#果然是明削啊!擺明要削你…
#北大地雷還真不少
陰霾散去,終於撥雲見日啦~~拉拉拉~~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論壇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論壇之立場,本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由於本論壇是以「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以無法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內容,若您發現有某篇留言可能有問題,請通知本站管理員處理。

Copyright © 2009~2020 iBeta 愛北大. 保留一切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