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ta 愛北大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發新文章
樓主: Dora貓

[治安] 公寓「鞋櫃放走廊」被市府開罰! 逆轉判他吞4萬罰鍰

  [複製鏈接]

1

主題

0

好友

105

積分

幼稚園

Rank: 2

文章
8
在線時間
19 小時
發表於 2018-8-2 16:38:16 |顯示全部樓層
其實也是怪台灣房地產的特殊現象「公設比」
一間一千萬的房子,就有接近300萬是花在「不能放雜物」的地方
真的是好不甘心,如果能把那300萬花在「能放鞋櫃」地方

不是就都沒有這些問題了,也可以相當明正言順的規範不得擺放
雖然現在已經很明確的規範了,但就是遵守的心不甘情不願

在我的心裡面就會有深深的刻印「×的,那不是我花錢買的公設,三×我不能用」

真的是很不甘心,什麼爛公設比

18

主題

10

好友

387

積分

國小生

Rank: 3Rank: 3

文章
173
在線時間
76 小時
發表於 2018-9-12 10:12:19 |顯示全部樓層
每個社區的管委會都有做得好和不好的地方, 可是雜物本來就不能擺外面.
一律不准放才是根本之道. 有一就有二. 大家都是如此.
所以我支持自己社區的規範, 走廊,車位, 任何雜物都不能放.
愛護我們的社區, 從自己做起 ~

40

主題

2

好友

614

積分

國中生

Rank: 4

文章
233
在線時間
68 小時
發表於 2018-9-12 13:31:01 |顯示全部樓層
管理負責人和管理維護人是否稱職,是否用心?有些小地方就看得出來。

社區規約明明有寫 : 必須定期公告欠繳戶資料;管委會就是可以用表決的方式,免公告。

公寓大廈公有區域亂放雜物,不知道是否管委會為了討好"部分"住戶,視若無睹。

物管沒有管委會的支持,也不想得罪住戶,自然也就閉嘴了。

北大有幾個優良社區,房價居高不下,相信社區內沒有任何住戶敢違規。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論壇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論壇之立場,本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由於本論壇是以「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以無法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內容,若您發現有某篇留言可能有問題,請通知本站管理員處理。

Copyright © 2009~2020 iBeta 愛北大. 保留一切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