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ta 愛北大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169|回覆: 2

找舒服的好工作?龍埔國小對面的耕讀園社區是好選擇

[複製鏈接]

1

主題

0

好友

37

積分

試讀班

Rank: 1

文章
4
在線時間
6 小時
發表於 2017-3-13 14:30:13 |顯示全部樓層
妳的管理費,都去哪裡了?

如果您想要找份舒服的好工作,三峽的耕讀園社區是不錯的選擇。

因為:

1. 保全可以用養老,官僚的態度工作,有訪客通通都要你自己下樓去接。
在未來老人越來越多的時代,家裡如果住的是行動不便的老人,恐怕會被欺負的很慘。

2. 秘書小姐登記包裹的時間長達4小時,可以用大小姐的效率工作,已經到達登記的包裹,如何都不給妳領,狡辯把責任都推給工作量已經很血汗的宅配人員,有這等效率存在,快速到貨到大小姐手上都被糟蹋了。

有住戶向秘書抱怨有住戶在陽台抽菸,秘書小姐也多搪塞其詞,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應付了事,嫌煩。

如果是重要的文件,我們也要被這樣瞎搞嗎?我們得到了很讓人氣結的奇怪待遇,已經到達管理室的包裹,被拒絕裡取,因為還沒有登記好,保全還很官僚的告訴妳,一般人不都晚上才領嗎?見鬼了,我急著要用的東西,中午已經抵達的包裹,我下午4點才去領,還被打槍,保全很大牌的把手壓包裹上,好像那是他的戰利品,說道:沒辦法啊....秘書小姐還在登記,一副妳活該。

這種情形,有甚麼單位可以捍衛我們的權益?我們就這樣乖乖的繳保護費還是管理費?如果甚麼囉哩叭唆的到府服務,訪客,都要住戶自己下樓去迎接上樓,自己引導到車庫送上樓,這個社區的管理也太偷懶了。

反正我說的都是實話,我也不怕被告,因為都是事實/再強調一次,這些人員的偷懶都是事實,如果甚麼都要住戶自己下樓,或許保全是多餘,登記包裹還要冗長時間,乾脆回復到傳統時代,物流到了就說包裹到了我們自己下去領算了,

在這個經濟不景氣的時局,人人對金錢必須錙銖必較,我們每個月還要乖乖的繳付動輒千把塊的管理費,請問,您的管理費都繳到哪裡去了?您得到了甚麼服務?

我曾經短短幾年內搬過幾次家,其中歷經過不少管理型的社區型大樓,支付的管理費平均值差不多,有的甚至是同個保全公司,物管公司在來來去去,但是三峽耕讀園所表現出來的卻是是天差地別。這真是我遇過最糟糕的一間社區,住在這裡真是倒楣一世。

151

主題

0

好友

1781

積分

大學生

Rank: 6Rank: 6

文章
359
在線時間
536 小時
發表於 2017-3-13 17:38:10 來自手機 |顯示全部樓層
社區管理也很重要,我們學習到了!

12

主題

30

好友

7509

積分

博士班

Rank: 8Rank: 8

文章
3565
在線時間
2194 小時
發表於 2017-3-14 00:06:15 來自手機 |顯示全部樓層
好家在物管可以換,這種辦事態度真要請管委好好處理一下才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論壇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論壇之立場,本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由於本論壇是以「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以無法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內容,若您發現有某篇留言可能有問題,請通知本站管理員處理。

Copyright © 2009~2020 iBeta 愛北大. 保留一切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