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ta 愛北大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023|回覆: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山佳火車站前違停鐵馬 公所將取締

[複製鏈接]

605

主題

52

好友

5216

積分

碩士班

Rank: 7Rank: 7Rank: 7

文章
1673
在線時間
1993 小時
回到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2-13 11:50:05 |只看該作者 |新文章置後
2017-02-13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百年古蹟樹林山佳火車站將於十八日修復完工,預期將成為觀光新亮點,但站前廣場卻停滿大量自行車,不利參觀古蹟,妨礙民眾通行,樹林區公所公告,廣場禁停車輛,將針對違停車輛進行聯合取締,強制將自行車移置山佳街。

歷經兩年修復,山佳車站將恢復日治時期的古樸原貌,車站周邊也規劃一座鐵道公園,為維護市容整齊、提供民眾良好通行空間,車站廣場原本設置多座自行車架,日前已全數拆除,並移走報廢車輛,公告禁停自行車,另將山佳街原機車停車格,改為自行車停放站,中山路三段二八七號對面,新設數十格機車格,做為配套措施。

不過,新規定雖已實施十多天,但多數居民仍習慣沿著站前的無障礙坡道,將自行車騎上廣場就近停放,廣場停了至少三十輛自行車,山佳街自行車格也停放多輛機車,公告成效有限。

中山里長簡炎輝表示,站前廣場停滿大量自行車,不利於文史導覽,盼民眾習慣新規定,將車輛改停至山佳街,未來廣場全面淨空後,將可設置座椅,盼山佳車站能成為樹林一大特色,串連三峽、鶯歌老街,帶動民眾來此一日遊。
http://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1077807
已有 1 人評分金幣 收起 理由
a222461 + 3 歐耶!

總評分: 金幣 + 3   查看全部評分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論壇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論壇之立場,本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由於本論壇是以「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以無法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內容,若您發現有某篇留言可能有問題,請通知本站管理員處理。

Copyright © 2009~2020 iBeta 愛北大. 保留一切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