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ta 愛北大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583|回覆: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核災食品公聽會3天10場 洪:民進黨急什麼

[複製鏈接]

29

主題

35

好友

4811

積分

碩士班

Rank: 7Rank: 7Rank: 7

文章
973
在線時間
1733 小時
回到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11-11 16:31:41 |只看該作者 |新文章置後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11日電)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在臉書發文指出,福島核災食品是否開放,民進黨政府只花3天就辦完10場公聽會,民進黨到底在急甚麼?這有符合過去民進黨在野對馬政府的標準嗎?
洪秀柱說,對於開放核災食品與否,民進黨在選前一直表現出強烈反對的態度,並多次強調此舉是在「毒害台灣人民」,如今民進黨完全執政,一次又一次完美詮釋髮夾彎精髓,對核災縣食品,選前民進黨人人喊打,選後人人可以開放。
她說,選前不信日本檢驗,選後強調重視科學數據;從「堅決反對核災食品」,到「偷偷開放」的態度,人民能接受嗎?
洪秀柱表示,不只如此,民進黨連自己「政策公開透明」的主張也能髮夾彎,公聽會都辦得如此倉促、粗糙,迅速在3天辦完10場公聽會,許多場次還是安排在同一時段同步進行,讓關心的民眾無法一一參與,請問有符合民進黨過去在野時期對馬政府的標準嗎?請問民進黨政府是換到了什麼好處嗎?
洪秀柱說,民進黨執政至今,完全落實「雙重標準」的精神,過去選前關心的議題,現在也都突然不重要了,我行我素、蠻橫無理;對於民進黨而言,「公平正義」、「公開透明」、「食品安全」都只是一場戲,「假的!」
已有 1 人評分金幣 收起 理由
CJYANG + 1 讚!

總評分: 金幣 + 1   查看全部評分

18

主題

1

好友

538

積分

國中生

Rank: 4

文章
146
在線時間
112 小時
沙發
發表於 2016-11-13 21:54:20 |只看該作者
反核的民進黨政府, 趁著三天的連假召開開公聽會, 急著要讓福島核災食品進入台灣, 昨非今是, 令人不齒! 民進黨與時力的本質愈來愈清楚, 騙人騙人再騙人.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論壇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論壇之立場,本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由於本論壇是以「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以無法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內容,若您發現有某篇留言可能有問題,請通知本站管理員處理。

Copyright © 2009~2020 iBeta 愛北大. 保留一切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