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ta 愛北大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450|回覆: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匯款到國外失敗還被扣手續費21英磅合理嗎?

[複製鏈接]

20

主題

13

好友

670

積分

國中生

Rank: 4

文章
181
在線時間
119 小時
回到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6-16 22:16:06 |只看該作者 |新文章置後
本文章最後由 bibimorning 於 2016-6-16 22:23 編輯

各位鄰居大家好,

想請教大家一個問題,禮拜一到某家銀行匯款到印度(買東西),金額大約1萬出頭,結果今天禮拜四銀行打來說匯不過去,而且中轉行收走了手續費21英磅,請問這樣對消費者來說是合理的事嗎?匯不過去還收手續費,平白無故損失了21磅就等於台幣900元左右。

我原先匯西聯都沒事當天匯當天到,可是想說西聯手續費高(要47美金),所以改由銀行匯看看,不試還好一試差點昏倒,現在不止要付西聯47美金還要被扣莫名其妙的手續費21英磅,要哭了,這世上會有這種事,匯款不保證匯得出去,手續費照收?必竟匯款是銀行的專業,什麼原因匯不出去銀行說不知道,以後如何避免這樣的事再發生,銀行說不知道,叫我去問對方為什麼對方的銀行不收。

出來混的什麼不重要,重要的就是一個信用!我不只損失金錢,信譽還受到影響,實再對印度賣方感到很抱歉,明明禮拜一說匯了,現在又說匯不出去,因為銀行打來己經錯過匯款時間,我必須請對方再寬限一天,我明天立馬去西聯匯。

只是想問,這樣合理嗎?

100

主題

9

好友

2672

積分

大學生

Rank: 6Rank: 6

文章
763
在線時間
834 小時
沙發
發表於 2016-6-21 09:08:46 |只看該作者
不合理,但很正常,銀行的作業就是如此,而且是「中轉行」收走的,不是台灣的銀行收的。

至於客戶那端,你可以請銀行給你電文(匯出跟退匯),你先傳真給客戶,告知真的有匯,但被退匯了

所以會再儘快重新匯款過去,應該可以接受的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論壇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論壇之立場,本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由於本論壇是以「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以無法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內容,若您發現有某篇留言可能有問題,請通知本站管理員處理。

Copyright © 2009~2020 iBeta 愛北大. 保留一切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