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ta 愛北大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764|回覆: 1

半夜清運垃圾

[複製鏈接]

239

主題

65

好友

5059

積分

碩士班

Rank: 7Rank: 7Rank: 7

文章
1343
在線時間
860 小時
發表於 2016-4-9 07:24:41 |顯示全部樓層
大觀路達人菁英館經常在半夜(11:50~12:30)清運垃圾(回收物或廚餘),一個星期至少2~3次,反應好多次都沒用,,,想問有人住這個社區嗎?是否可以轉知你們的社區管委會,請他們立即改造清運時間;;;;每當半夜熟睡時,都被這機器運轉聲或瓶瓶罐罐的聲音吵到無法睡,住這附近的鄰居有沒有這樣的困擾呢

18

主題

0

好友

3088

積分

碩士班

Rank: 7Rank: 7Rank: 7

文章
533
在線時間
422 小時
發表於 2016-4-13 15:45:37 |顯示全部樓層
垃圾車來了卻是凌晨一點!住戶好崩潰

2016年04月13日14:57

垃圾清運是一項辛苦卻對城市很重要的工作!只是工人的工作時間若是落在凌晨一點,產生的噪音還是讓人真的很崩潰!


有讀者向《蘋果》投訴,表示住家在台北護理大學城中分部旁的內江街,但校方從去年起,垃圾車清運時間就落在晚間十一點左右,向校方反映後卻不見改善,近來還變本加厲到凌晨一點才來進行清運作業,讓附近居民苦不堪言!

讀者抱怨,因垃圾清運時起重機將子母車內垃圾倒入清運車時的聲響非常大聲,且隨著擠壓垃圾還不時會有「砰」的爆裂聲響,讓他們常從睡夢中驚醒。一開始向校方主管業務單位總務處反映,得到的答案卻是因為和廠商簽約時未註明時間,因此無法約束業者,且業者表示要連附近店家垃圾一起收送,也不可能調整時間至太早,投訴人因此抱怨「超擺爛的! 非常不爽」、「收垃圾是誰請的、誰花錢的,就誰去要求監督,怎麼可以都推廠商。」

而台北護理大學的主秘則向《蘋果》表示,無法讓垃圾車進校園而必須在馬路旁作業是因為城區部校門過低,清運車進不去。但校方會再要求廠商務必改善,畢竟清運時間拖到凌晨一點校方也覺得誇張,對於民眾生活造成的影響校方也深感抱歉。

主秘表示,未來會要求廠商應盡量在晚間十一點前完成清運工作,且八月中校區因施工會拆除部分建築,屆時就能讓清運車入校區內工作,減低作業時音量,未來也會於今年12月合約到期後,在合約加註,避免擾鄰情況再發生。(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論壇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論壇之立場,本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由於本論壇是以「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以無法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內容,若您發現有某篇留言可能有問題,請通知本站管理員處理。

Copyright © 2009~2020 iBeta 愛北大. 保留一切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