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ta 愛北大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788|回覆: 3

抵制劣質商家,要求提升服務品質

[複製鏈接]

82

主題

16

好友

6375

積分

博士班

Rank: 8Rank: 8

文章
840
在線時間
464 小時
發表於 2015-2-2 09:20:58 |顯示全部樓層
2015-02-01 抵制劣質商家,要求提升服務品質-不要再去吃用破碗裝盛排骨飯的東道飲食亭:

昨天中午在新北市三峽區仁愛街7號的東道飲食亭吃一碗90圓的排骨飯,拿到的居然是用破碗裝盛端來的,用完餐後將破的空碗拿去跟櫃檯收銀員反應,我等她收完客人的錢後建議店家以後不要再用破碗,她非但沒有看我,還伸手向下一位等待預付帳單的客人示意付錢,店家在我身旁的一名員工向我要走了破碗,卻完全沒有得到任何歉意的回應,因為收銀員只顧著收錢,當我得不到任何回應時,本來已轉身回頭準備離去,但想到從未遇到如此惡烈的店家,於是回頭問收銀員有無聽到我剛剛的回應,她還是不理我,繼續收錢的動作,忽然聽到有人嗆聲說:嫌碗破,以後你自己帶碗來,我本以為是忠實的老客戶在發聲,一看原來還是店家的人,我回應說請你們不要再用破碗裝盛食物給客人,你們做生意這麼強勢?我萬萬沒想到店家居然會說出這麼不尊重客人的話,她更回應說別的客人可以吃,為何我就不行?現在我居然變成是奧客了。

這家只顧先收錢的店,完全不尊重客人也不接納客人建議的劣質商店,這種店我是不會再去了,我當場應該直接將破碗給當場的食客看,請大家評評理,這種不尊重客人,不重視飲食文化,沒有服務品質的店還能去嗎?我們消費者的錢要給這種店家賺嗎?

對了,這家店的蘿蔔湯超難喝的,我吃不到高湯的美味,只有味精的味道。

我們消費者應該抵制這種劣質的飲食店,要求提升餐飲店的服務品質,以客為尊是消費者對店家的基本訴求。

本文章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今天天氣好冷,晚上要去拍攝跨年煙火照片,晚餐就煮麻油雞來儲備熱量吧。

5

主題

2

好友

1383

積分

高中生

Rank: 5Rank: 5

文章
83
在線時間
351 小時
發表於 2015-3-24 23:53:59 來自手機 |顯示全部樓層
破的太離譜了!誇張!以後也不會去了~

2

主題

0

好友

22

積分

試讀班

Rank: 1

文章
8
在線時間
1 小時
發表於 2015-9-29 19:01:45 來自手機 |顯示全部樓層
只是告知他們碗破掉了…
用的著這樣回客人嗎…

82

主題

16

好友

6375

積分

博士班

Rank: 8Rank: 8

文章
840
在線時間
464 小時
發表於 2015-9-30 00:02:31 |顯示全部樓層
暴喵 發表於 2015-9-29 19:01
只是告知他們碗破掉了…
用的著這樣回客人嗎…

晚安,我也是這麼認為。
今天天氣好冷,晚上要去拍攝跨年煙火照片,晚餐就煮麻油雞來儲備熱量吧。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論壇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論壇之立場,本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由於本論壇是以「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以無法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內容,若您發現有某篇留言可能有問題,請通知本站管理員處理。

Copyright © 2009~2020 iBeta 愛北大. 保留一切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