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ta 愛北大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949|回覆: 3

[2014選舉專區] 正式按鈴申告朱立倫圖利頂新!

[複製鏈接]

37

主題

4

好友

401

積分

國中生

Rank: 4

文章
184
在線時間
43 小時
發表於 2014-11-21 11:22:12 |顯示全部樓層
朱立倫的「政績」在哪?
愛北大的好朋友們,我們真的要先打個問號!
否則「正在做」、「正在實現」、「做就對了」怎麼能相信?

103.11.21(五)上午10點
廖本煙等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正式按鈴申告朱立倫圖利頂新!

三重新燕土地變更案在朱立倫上任30天即「迅速變更通過」!
關鍵就在於「乙種工業用地」變更為「住商混和區用地」
這項獨厚頂新集團的變更案,可以讓頂新一夕暴利數百億元!
試問合法的變更依據在哪?試問變更對市民的好處在哪?
試問朱立倫市長,這項「政績」您要如何包裝?

本文章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10

主題

0

好友

479

積分

國中生

Rank: 4

文章
392
在線時間
102 小時
發表於 2014-11-25 04:35:57 |顯示全部樓層
圖利頂新三重新燕案?朱立倫:謠言講百遍也不會變事實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長選戰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提名候選人游錫堃緊咬,市長朱立倫圖利頂新三重新燕土地變更。不過,朱22日表示,味全三重新燕目前仍是工業區,未來依然還是工業,並不會改變,還諷刺就算謠言講100遍也不會成為事實。新北市政府也表明,絕不同意頂新公司的新燕變更案,游先生不必再有「懸」念。

面對游錫堃以三重新燕土地變更案,批評朱立倫是「頂新門神」,朱22日上午到新北市土城區掃街拜票表示, 味全位於三重區新燕的土地是工業區,對手對此謾罵抹黑,甚至還亂告,實在是浪費司法資源,希望選舉能透過理性正面的方式,就算謠言說100次也不會變事實。

游錫堃大動作批評朱立倫是「頂新門神」,2011年以「超光速」將三重新燕區土地由工業區改為住商混合區,未來如果內政部通過審議,1萬8千坪的土地價值馬上暴漲一倍,如用已開發價值計算,更是高達400億,質疑此案中有不法官商勾結。

不過,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副局長張溫德憤怒回應:「站在三重新燕仍屬工業區土地,用抹黑手法,抗議一件未曾發生的事,也能稱公義?」他再度強調,頂新在三重工業區的土地仍是工業區,在頂新公司沒有對黑心油與黑心食品負起責任及對該案未釐清大家疑慮前,市府絕不可能同意通過變更都市計畫,未來該地仍與現今一樣維持工業區。

原文網址: 圖利頂新三重新燕案?朱立倫:謠言講百遍也不會變事實 | ETtoday政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1122/429381.htm#ixzz3K1K9x5Yc

149

主題

0

好友

6895

積分

博士班

Rank: 8Rank: 8

社區
上閤築
文章
2915
在線時間
1497 小時
發表於 2014-11-25 11:12:50 |顯示全部樓層
有興趣的人可以學郝杯杯自己看看維基百科吧
我覺得2邊人馬都針對對自己有利的觀點做論述, 三重新燕土地變更了沒? 正確來說城鄉局說得沒錯目前還是工業用地尚未變更為商辦用地. 因為內政部一直都沒有核准, 所以朱跟新北市府都說沒有變更至少在黑心油事件落幕之前, 簡單說就是內政部救了朱立倫一命.
問題是民進黨未什麼要緊咬這一點攻擊, 之前看政論節目有名嘴提議頂新將原要蓋商辦豪宅的三重新燕土地改蓋國民住宅回饋國民, 很明顯的這塊土地緊臨捷運新莊線, 土地變更是遲早的事, 朱立倫閒閒沒事上任後立馬簽核難免落人口實, 要推給前縣長周錫瑋也有點強辭奪理的感覺.
總之這案就跟三環三線一樣, 會支持的還是會支持, 該反對的一樣反對到底. 不過現在只要扯到頂新就黑了.

http://zh.wikipedia.org/wiki/頂新新燕案土地變更事件

游錫堃轟頂新三重土地案說謊 市府:斷章取義
字體列印轉寄|plurkshare
2014-11-19  21:36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今天出示內政部公文質疑,指朱立倫早在民國100年1月25日同意「迅行變更」頂新三重新燕土地,戳破市府謊言,並強調當選後將「迅行撤回」此案;城鄉局駁斥「斷章取義」,本案尚未核定通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質疑頂新三重新燕土地案疑雲重重,市府城鄉局則駁斥「斷章取義」。(游錫堃競選總部提供)
游錫堃表示,頂新三重新燕土地開發案疑雲重重,新北市府3個人8天5種說法,從無法退、未核定、非核定到北縣府時期認定、內政部權責,態度模糊,還把責任推給前縣長周錫瑋和內政部,好像此案與朱立倫一點關係都沒有。
公文指出,「經本府100年1月25日認屬都市計畫法第27條第1項第3款得迅行變更之情形」,游錫堃說,將工業用地迅速變更為住商混合用地,並於1月28日送交中央審議,此公文同時給內政部和味全(頂新),顯見此案就是朱立倫核定。他質疑,中央歷經4年3任部長5次會議都不敢核准,朱立倫一直閃躲,讓人不免懷疑其中是否有重大隱情。
城鄉局副局長張溫德表示,頂新在三重新燕的土地目前仍是工業區,在頂新沒有對黑心油品、食品負起責任前,市府絕不可能同意通過變更都市計畫,因此沒有撤不撤回的問題。
張溫德指出,都市計畫工業區變更經認定、公展、審議及核定通過等程序,本案99年11月12日北縣府時代認定,市府100年1月28日發函公告將進行公開展覽,有心人士卻斷章取義為「迅速核定變更」,完全不是事實。

10

主題

0

好友

479

積分

國中生

Rank: 4

文章
392
在線時間
102 小時
發表於 2014-11-25 20:15:47 |顯示全部樓層
2014年11月13日,多位民進黨籍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及公職人員公開質疑2011年1月朱立倫上任新北市長後第30天後,即核定新燕土地使用變更案,由工業用地變更成住商混合用地,利益暴增到400億元[4]。對此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副局長張溫德澄清,民進黨人士所指的核定公函是府內公文檢送相關計畫書予三重區公所,告知其需自100年2月14日起辦理公開展覽30天,沒有所謂的「上任30天核定新燕土地變更事實

http://zh.wikipedia.org/wiki/%E9 ... 4%E4%BA%8B%E4%BB%B6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論壇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論壇之立場,本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由於本論壇是以「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以無法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內容,若您發現有某篇留言可能有問題,請通知本站管理員處理。

Copyright © 2009~2020 iBeta 愛北大. 保留一切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