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ta 愛北大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393|回覆: 3

[2014選舉專區] 我為何支持19號林富子

[複製鏈接]

193

主題

8

好友

2711

積分

大學生

Rank: 6Rank: 6

文章
1013
在線時間
320 小時
發表於 2014-11-19 18:58:54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章最後由 林小妹 於 2014-11-21 23:24 編輯

請問您是林里長本人還是林里長的助理或助選員(有人在愛北大社群網站寫道)

我是因感受過三峽無人當選(縣)議員時的惆悵及懊惱,30~40年前的三峽不比土城、樹林建設差人口少,要是沒有北大特區,三峽建設現在可能遠遠落人於後。

是曾目睹富子為三峽無畏付出,比現任很多的市議員還勇於任事且能力好。

以下摘錄昨天自由時報刊登的一段話:

上週六(十五日)晚,不太下雨的台中,微雨。我們一行人從台中搭車到豐原參加一場台聯的造勢大會。坐在我鄰座的是一位雲林縣議員候選人,看到他如此年輕,我不禁問他:「請問您是第一次參選嗎?」他說:「是的」,繼而我問他:「您為什麼要參選呢?」他說:「其實我在台北有一份很好的工作,生活也很安定,但是我看到我們那個鄉下地方一直沒有很大的進步、地方政治一直被那些人把持,我就想:台北並不缺我一個工程師,但我的故鄉卻需要我!就這樣,我返鄉投入了選舉。我的目的有二,一是我在尋找一種『價值』,一種生而為人的價值,我常在想,在我短短的生命中,我到底能為我的故鄉做些什麼?第二,我想藉此鼓舞年輕人,告訴他們:這條路是可行的,我們可以用自己的力量來翻轉現狀、改變家鄉,我們可以創造未來、看到希望!達成這個目標後,我就會再回到我的本業,交棒給下一位年輕人,讓政治從此走上一個良性的循環,這樣台灣就會日漸清明了。」

她像文章中年輕人,但却比他有著豐富的里長行政經驗及已看得出的熱忱及成績,相信住在北大特區曾跟她一起為環保力爭的人都知道。

由於她個性率真,再加上她在三峽的時間沒有其議員來得久,以及沒有現任議員所擁有配合款及助理優勢下,能有這樣成績,平心而論,她是做得比其他的現任議員來得認真。請給她機會,投票給新人身份的她,讓她做做看,相信她一定會比檯面上的議員,做的更出色。

人不要懷忌妒,人也不一定要資深,我只是覺得「特權、金權、黑金」當道,社會需要有正義,議會中需要有清流,讓政治從此走上一個良性的循環,換人做做看,且我住在三峽,熱愛三峽,支持三峽,基於這些原因,請您也支持林富子一票,我只認識她一年,且只有幾面之緣,如此而已。

16

主題

2

好友

4584

積分

碩士班

Rank: 7Rank: 7Rank: 7

文章
152
在線時間
596 小時
發表於 2014-11-20 10:34:06 |顯示全部樓層
我們全家支持  林富子

也會幫她拉票

193

主題

8

好友

2711

積分

大學生

Rank: 6Rank: 6

文章
1013
在線時間
320 小時
發表於 2014-11-20 12:27:33 |顯示全部樓層

由於您的一票,她會好好的做,不會辜負您的所託

本文章最後由 林小妹 於 2014-11-21 23:22 編輯
阿毛 發表於 2014-11-20 10:34
我們全家支持  林富子

也會幫她拉票


謝謝妳,19號林富子在三峽服務時間雖沒有現任的久,地方社團較不熟悉又沒有財團奧援,又沒有現任議員的優勢,連借個場地都比現任議員難上加難,是一個不對等的競賽,也是這一個原因,跳出來支援她。

議員1任4年,好好的做,可以為地方爭取很多很好的建設及福利。

摘錄/林富子(三峽)競選政見
催生三峽高中(教育)、監督三峽殯葬特區不再死灰復燃及地下管線全面撤查(環安)、推動清水街形象再造、打造三峽新左岸(文化)、三鶯捷運線如期動工,增設三峽老街支線、興建樹林交流道、推動大漢溪環河快速道路(交通)、打造北大特區為宜居、樂活、大學城,催生新北教育園區、積極活化公有地、推動政府機關、郵局、電信進駐、反空污、反水污、建立、汙染防治完整體系,三鶯大橋重建(建設)。

19號 林富子 雖不是本地土生土長,但由於她處事認真及比一般人關心三峽大小事務,她雖身為里長但她的作為早已超過現任議員,她的政見項項攸關大家的福祉,請將您手中寶貴一票投給她,她會好好的做,不會辜負您的所託。
『三峽有議員,三峽建設才不會少』  

4

主題

10

好友

2631

積分

大學生

Rank: 6Rank: 6

文章
518
在線時間
697 小時
發表於 2014-11-24 00:04:34 |顯示全部樓層
個人覺得應該整合讓林富子進議會!土樹三鶯才有希望!
憂心票源過於分散,最後反而沒有人能為我們的選區做事!
希望火力集中在林富子候選人!
祝您高票當選!我們要的是為廣大的居民做事!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論壇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論壇之立場,本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由於本論壇是以「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以無法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內容,若您發現有某篇留言可能有問題,請通知本站管理員處理。

Copyright © 2009~2020 iBeta 愛北大. 保留一切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