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ta 愛北大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700|回覆: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014選舉專區] 選舉公報,業已透過鄰長開始發放

[複製鏈接]

193

主題

8

好友

2711

積分

大學生

Rank: 6Rank: 6

文章
1013
在線時間
320 小時
回到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4-11-17 22:44:51 |只看該作者 |新文章置後
本文章最後由 林小妹 於 2014-11-22 12:53 編輯

新北市議會第2屆議員選舉第7選區選舉公報,業已透過鄰長開始發放在各位戶籍地家中信箱,這一次選舉票顏色:
1.市長選舉票為淺黃色
2.區域議員選舉票為白色
3.里長選舉票為粉紅色

提醒大家一般選民選票共3張。

看了選舉公報,整理如下:
一、前鶯歌鎮鎮長21號蘇有仁 選舉公報政見,讓我覺得很好奇,但也覺得很實在,似乎他心中只有鶯歌區?  別區完全不在乎。

二、政見艱澀難懂。 10號 羅友志

三、7號李宜潔所提【陽光政治】政見
    1.不買票、零貪瀆,推動乾淨選舉-競選經費回歸合理化。
    2.敦促市議會公開出缺席率,議事全程VOD線上轉播、議員配合款用途全面資訊公開。
※這個政見等於讓議員見光死,論政品質全都露。 的確會讓議員問政品質提升,且可以讓選民為議員打分數,也可以作為下一次選民投票重要參考依據。
四、政見中提到捷運有16位。
五、食安問題。  9號朱子孟、 19號林富子
六、高雄氣曝提出公安問題。 9號朱子孟、14號薛永華
七、全面檢視及改善無障礙空間。  2號林銘仁、12號廖本煙、17號洪佳君  
八、爭取全市市民意外保險,減輕家庭意外負擔。 14號薛永華
九、監督三峽殯葬特區不再死灰復燃。  4號吳琪銘、19號林富子
十、保障外宿學生居住安全,全面體檢學生租屋。  14號薛永華
十一、開放議會,選制改革。  16號楊木萬
十二、取消議員配合款,避免議員綁樁。  3號林明正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論壇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論壇之立場,本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由於本論壇是以「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以無法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內容,若您發現有某篇留言可能有問題,請通知本站管理員處理。

Copyright © 2009~2020 iBeta 愛北大. 保留一切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