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ta 愛北大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837|回覆: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014選舉專區] 煙仔說到做到!

[複製鏈接]

37

主題

4

好友

401

積分

國中生

Rank: 4

文章
184
在線時間
43 小時
回到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4-11-15 12:13:57 |只看該作者 |新文章置後
本文章最後由 pen0935 於 2014-11-15 14:31 編輯

各位愛北大的好鄰居,煙仔在愛北大陸續發表
<鳶山隧道通,三峽大繁榮>、<先開樹林便道,後建交流道>、<三峽中園國小操場改建停車場>等政見!
也在愛北大上看到各位議員候選人關注的議題!
這個過程可以看到不分黨派的候選人都期盼三峽、北大都能有進步和發展!
而煙仔更要以過去樹林鎮長、市長到立法委員的經歷繼續服務家鄉! 繼續建設地方!

因此,用認真的態度來回看三峽這幾年,煙仔看見了問題!並向高公局和立委同志研商解決辦法!
1.樹林收費站因中央ETC政策實施而拆除,導致原收費站的便道疏導車流功能消失,復興路大塞車!
所以煙仔主張<先開樹林便道,後建交流道>!

2.三峽舊社區的發展相對停滯,若要期盼發展持續,停車場與隧道的交通建設能再次活絡區域的發展!
所以煙仔主張<鳶山隧道通,三峽大繁榮>、<三峽中園國小操場改建停車場>(完整說明可詳見之前發表文章)
3.四年前朱市長宣示「三環三線,他來實現」,但三鶯線實質有編列的預算如杯水車薪,完工之日遙遙無期!
所以煙仔和其他議員一起在10.31(五)前往客家文化園區抗議市府的三鶯線「真」動工典禮!(完整新聞稿、相片:http://ppt.cc/OFLw)


這些交通建設的政見提出,代表煙仔有長期的經驗累積!有做事的魄力!
而這些都是三峽人、北大人未來可以看見、可以享受的便利!

敬請您支持新北市議員(土樹三鶯)候選人 12號廖本煙!
已有 1 人評分金幣 收起 理由
蜘蛛人 + 1 請加油

總評分: 金幣 + 1   查看全部評分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論壇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論壇之立場,本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由於本論壇是以「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以無法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內容,若您發現有某篇留言可能有問題,請通知本站管理員處理。

Copyright © 2009~2020 iBeta 愛北大. 保留一切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