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ta 愛北大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001|回覆: 4

[2014選舉專區] 三峽心北大情大家藝起來--11/8 薩克斯風 林信宏老師

[複製鏈接]

17

主題

1

好友

128

積分

幼稚園

Rank: 2

社區
麗寶國際館
文章
44
在線時間
11 小時
發表於 2014-11-6 21:35:37 |顯示全部樓層

北大好朋友們大家好:

三峽心北大情大家藝起來-- 11/8 邀請 殘而不廢的最佳證明

薩克斯風 林信宏老師

~~~歡迎有空一起來欣賞~~~

信宏 隨音樂律動的盲舞按摩師
三重商工秀才藝 鼓舞青年學子

  二十歲是人生揚起風帆準備出航的時刻,而林信宏卻在當兵前夕一場車禍後的就醫,發現自己罹患遺傳性的視網膜色素病變,從此他視力逐漸退化,直至二十七歲那年幾乎完全看不見,當時他苦心經營三年多的感情,新娘竟然在結婚前兩星期,因為無法面對眼疾的狀況,成了落跑新娘,林信宏說:「人生至此,似乎失去了一切我能失去的,還有甚麼好失去的?」人生的道路就像一連串的選擇題,他選擇不再自卑逃避,努力尋找除了眼睛之外,其他被自己遺忘卻一直擁有的東西,在有生之年,充分體驗、嘗試、創造所有的可能和不可能。
  剛踏入盲人世界的他,就像久旱逢甘霖般,渴望吸取各式各樣的雨水及養分,看看能開出甚麼奇妙的花朵。他開始學習點字,欣賞文字之美;他學習廣播配音的技巧,用聲音傳遞情感;他學習吉他、國標舞、薩克斯風來豐富自己的休閒娛樂;他參加盲人棒球隊、盲人路跑協會,用運動來強健自己的體魄,更創立了第一支由盲人與截肢朋友共同組成的「鳥與水舞集」,開發肢體律動的能力。他得過全國視障歌唱大賽冠軍,打破全國運動會視障組一百公尺紀錄,及四百公尺和跳遠金牌,也獲選了多次世界杯盲人棒球賽最有價值球員,在日本所舉辦的亞洲區舞蹈大賽,榮獲團體組首獎。
  他更將音樂律動的專長,應用在視障按摩上,成立「宏18 home spa按摩芳療工作室」,化身獨一無二的視障按摩師,在這短短的十多年中,因為不絕望、不放棄的信念,成就了他如此精采繽紛的人生,透過此次「混障綜藝團」生命教育的演出,他展現不凡的才藝、分享人生不設限的故事,給予三重商工的學生們最直接的激勵。

   




本文章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931

主題

47

好友

7667

積分

博士班

Rank: 8Rank: 8

文章
3210
在線時間
2717 小時
發表於 2014-11-8 14:24:22 |顯示全部樓層
薛先生
看您在本版推動不少才藝活動
但不知您可否介紹一下您的從政理想及方向
謝謝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17

主題

1

好友

128

積分

幼稚園

Rank: 2

社區
麗寶國際館
文章
44
在線時間
11 小時
發表於 2014-11-9 10:00:21 |顯示全部樓層
以利亞 發表於 2014-11-8 14:24
薛先生
看您在本版推動不少才藝活動
但不知您可否介紹一下您的從政理想及方向


您好:

永華來自一個和大家一樣平凡的家庭,沒有豐厚家世,不懂金錢遊戲,就和社會上大多數的民眾一樣的平凡。十歲那年總站在店內煮麵招待客人、笑臉迎人的父親突然倒下離開了我們,看著50出頭的母親一個人要扛起養活8張嘴的責任,從小吃攤的老闆娘轉變成幫人洗碗的清潔工,堅強而好勝的台灣女人,含辛茹苦地拉拔我們兄弟姐妹8人長大,永華能體會單親家庭的辛苦,更珍惜及重視與家人間的相處。小學開始我就學會自力自強,在學校賣鉛筆橡皮擦貼補家用;學生時代為了不加重家裡負擔,我捨棄高中就讀五專,半工半讀靠著學貸讀到碩士。我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國親皇戚,也不是權貴世家,我告訴自己唯有努力全力以赴創造自己的價值,才會有機會出頭天。
20年的立法院助理工作讓我有機會接觸到許多像我一樣需要幫助的人,他們是一群腳踏實地、任勞任怨的台灣人,安份守己打拼努力為的無非是一個可以安心立命的「家」,但當災難無常降臨時,措手不及的無助和無奈,我感同身受。靠著長年累積的經驗法則,適時提供法律諮詢、陪同至行政部門申請資料、招開協調會、請求政府單位協助等助理的基本功,我20年如一日從不鬆懈,母親常對我說:「我不在家,他當我是丟掉,回到家是撿到!」母親清楚知道,社會上需要協助的人太多了,從小到大我們受到太多親朋鄰里的照顧,如今有能力可以貢獻一己之長服務別人,雪中送炭,讓我深感『能夠付出是種幸福。』
看似順遂的人生在歷經結婚生子的過程,也讓我再次遭遇到打擊,第二個兒子出生被檢驗出罹患大血管轉位心臟病,小小的軀體就要面臨開胸剖心手術的震撼,半年來靠著呼吸器過活,不知何時才能出院的等待,讓身為父母的我們停下腳步看到更多和我們一樣無助,只能祈求老天憐憫給個機會的卑微。我曾經不斷問為什麼是我的小孩?我也曾祈求將孩子身上的痛都轉給我,讓我來承受!碰到的貴人,想要說的感謝太多太多,這輩子我將秉持「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服務精神為更多人奉獻。
    上次的選舉失利,我想是我的努力不夠,鄉親們才無法放心的將手中的選票託付給永華。這次,我會用更大的熱忱,更務實的態度,爭取鄉親們的支持進入議會,讓永華能為更多的人謀福利,創造小確幸,成就大幸福。

2

主題

0

好友

243

積分

國小生

Rank: 3Rank: 3

文章
101
在線時間
27 小時
發表於 2014-11-9 23:17:16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活動辦在假日晚上聽薩克斯風的感覺, 若配合秋意漸深的意境, 就是這種藝文的感覺, 是大家要的!!

17

主題

1

好友

128

積分

幼稚園

Rank: 2

社區
麗寶國際館
文章
44
在線時間
11 小時
發表於 2014-11-10 00:09:11 |顯示全部樓層
北北愛 發表於 2014-11-9 23:17
這個活動辦在假日晚上聽薩克斯風的感覺, 若配合秋意漸深的意境, 就是這種藝文的感覺, 是大家要的!!  ...


感恩您的支持和鼓勵

如果可以,也請幫忙在 " 薛永華先生選舉和唱歌有啥關係?"的文章中回答您的看法好嗎?

感恩~~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論壇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論壇之立場,本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由於本論壇是以「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以無法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內容,若您發現有某篇留言可能有問題,請通知本站管理員處理。

Copyright © 2009~2020 iBeta 愛北大. 保留一切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