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ta 愛北大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珍愛

今天去吃了一家很多人都說"不友善的店"

    [複製鏈接]

112

主題

25

好友

3410

積分

碩士班

Rank: 7Rank: 7Rank: 7

文章
722
在線時間
643 小時
發表於 2012-7-26 01:11:22 |顯示全部樓層
那家店原本在三峽coco對面、那時我就常去光顧、也覺得老板娘臉真的很臭。但我這個人是以東西好吃為主、反正單填寫好交給她
吃完結帳走人、其實彼此交會時間很短。沒所謂啦!

931

主題

47

好友

7667

積分

博士班

Rank: 8Rank: 8

文章
3210
在線時間
2717 小時
發表於 2012-7-27 12:12:30 |顯示全部樓層
一家店倒閉,可能讓一個家庭陷入危機

有時候不只一個家庭   假設一家店養10個員工  而這10個員工是10個家庭的經濟支柱  這家店背後有5個股東  也要養5個家庭
好  這家店倒了  總共是15個家庭經濟出現問題(如果房東的店面因此斷租   就有可能是16個家庭的經濟問題)  
我是覺得  如果你認為一家店不好  最多以後不再上門就好了  應該不要太.....(抱歉  暫時找不到合適的詞句)
而且好不好  有時候是很主觀的  
已有 1 人評分金幣 收起 理由
gavinliu + 1 多說優點,讓店家有成長的動力,若真的不好.

總評分: 金幣 + 1   查看全部評分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35

主題

14

好友

1701

積分

大學生

Rank: 6Rank: 6

文章
312
在線時間
468 小時
發表於 2012-7-30 00:05:47 |顯示全部樓層
看了大家的文,都是為這家店說話~~我只想與大家分享我曾經發生的一件事......
這家原本去過幾次, 對他的服務也沒有啥特殊感覺~~反正就外食嗎~~吃完就走人了唄!!
直到有一次我去買外帶,下班時候人總是特別多~~在等待的時候忽然有了自然的呼喚
看了看煎台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好(前面還排好幾個)~~於是我就想進去店裡解決一下好了....
結果我一從廁所出來,就有一位看起來是老板娘的人對我說...小姐!我們這裡不是公共廁所耶!
我有點錯愕~~我出示手中的號碼牌跟她說..我是外帶的...
她馬上換了個臉賠笑說...ㄛ~~這樣ㄛ...不好意思.....
這件事實在讓人的fu好不起來,我想會有生理需求是每個人都會有的,
這家店開在住宅區,會去的人都是這裡的住戶,如果不是真的有需求, 誰沒事會跑到他們店裡上廁所呢?
況且就算今天沒有消費,會來借廁所也是因為他真的有(急)需求...出外人大家都會碰到嘛!就算給人方便一下也是做件好事ㄚ ...(阿彌陀佛)
我不知道我的想法對不對,只是從那次以後我就沒有到那家店買東西了,有一些心理障礙尚待克服.......(我有消費耶~~難道在店裡吃可以上廁所,外帶就不行嗎?價錢不是一樣嗎?(受傷中><))
已有 1 人評分金幣 收起 理由
凱薩琳 + 2 感同身受~

總評分: 金幣 + 2   查看全部評分

207

主題

171

好友

7773

積分

博士班

Rank: 8Rank: 8

文章
4358
在線時間
937 小時
發表於 2012-8-13 14:38:41 |顯示全部樓層
這家還ok阿~~~~
去了幾次  沒有到不友善說~~~
尋找愛北大卡號 7738 !!!! 或是 308 結尾的~~拜託了!!!!!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論壇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論壇之立場,本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由於本論壇是以「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以無法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內容,若您發現有某篇留言可能有問題,請通知本站管理員處理。

Copyright © 2009~2020 iBeta 愛北大. 保留一切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