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ta 愛北大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419|回覆: 0

[旅遊討論] 「北縣自行悠遊指南」超級搶手

[複製鏈接]

92

主題

18

好友

3283

積分

碩士班

Rank: 7Rank: 7Rank: 7

文章
2491
在線時間
436 小時
發表於 2009-9-16 11:11:16 |顯示全部樓層
北縣水利局本周發行以環保石頭紙為材質的「北縣自行車悠遊指南─鐵馬御風」單車手冊,外界競相索取,一天內索取者最多記錄達8千多人,專案小組形容「電話差點被打爆」,決定緊急加印,滿足各界民眾需求。想索取可電2960-3456分機5435或Email到ai1263@ms.tpc.gov.tw,留下姓名、電話、地址、e-mail,縣府會免費寄贈一本。
環保最重要的觀念就是簡樸,簡樸一點過生活,就是生活環保.
走路健康鍊身更可修行鍊心,快走驅遣妄情慢走發慧習定
任何狀況下,都要照顧好自己的心,保持內心的平穩與安定,就是心靈環保
只要自己的心態改變環境也會跟著改變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好與壞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論壇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論壇之立場,本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由於本論壇是以「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以無法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內容,若您發現有某篇留言可能有問題,請通知本站管理員處理。

Copyright © 2009~2020 iBeta 愛北大. 保留一切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