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ta 愛北大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42|回覆: 0

[醫療診所] 電波 vs. 音波差在哪?超強懶人包秒治好你的選擇困難症!

[複製鏈接]

193

主題

0

好友

273

積分

國小生

Rank: 3Rank: 3

文章
194
在線時間
18 小時
發表於 2023-3-27 15:31:30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臉只要再『這樣』往上拉一點就好了。」你是否也常常對著鏡子,再用手按住皮膚向上拉提,並且對於「拉提過」的自己感到滿意呢?那你可能就是電波或音波拉提的適用對象!但是電波跟音波到底該怎麼選?以下文字參考仲夏醫美診所資料。
電波、音波大會戰,原來適用的對象不一樣!?
相信如果是已經諮詢過各家醫美診所的朋友,一定會遇到這樣的情況:A診所告訴你應該打電波、B診所卻告訴你應該打音波,但是明明是同樣的問題,為何得到的解答不一樣呢?實際上兩者雖然都有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功效,不過「加熱方式」卻大不相同。
仲夏醫美診所-黃仲立院長表示,電波拉提屬於「容積式加熱」整塊皮下組織,熱能傳導範圍廣而全面,對於皮膚鬆垮或皺紋較多的地方,適合想要緊實肌膚,就像BBQ一樣,肌膚接觸熱能整個緊縮起來,並且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音波拉提則是「點狀加熱」,直接作用於筋膜層,帶動輪廓線向上拉提,對於臉部線條下垂有比較好的效果。
  
  
電波拉提
音波拉提
治療原理
容積式加熱
點狀加熱
作用位置
整塊皮下組織
筋膜層
適用對象
適合皮膚表層鬆弛、皺紋
  
膠原蛋白流失
輪廓線下垂、雙下巴: M2 G8 x9 V7 V- _: [' t3 v1 [
  筋膜層、韌帶變鬆
功效
緊實收縮
向上拉提
術後保養
非侵入式,術後好保養
非侵入式,術後好保養
電波與音波品牌這麼多,要打哪一台呢?
電波主要是緊實收縮,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音波是向上拉提臉部,但通常客人的狀況大多是同時有鬆弛與下垂等複合性的問題,因此醫師會針對客人臉部狀況與需求,來評估建議適合打電波,還是音波,還是要電波音波兩種一起打。
第一個是只有打「電波」,電波拉皮上,仲夏醫美診所推薦「Oligio玩美電波」,適合想要緊緻、除皺、塑形、提升輪廓的客人,並且玩美電波具有「可調式冷卻震動系統」的冷媒技術,有助減低能量傳遞過程所造成的刺激,進一步降低施打電波的不適感,更確保療程的安全性,因此引進台灣至今,都獲得了非常高的治療接受度!
第一個是只有打「音波」,「音波拉提」則是推薦「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對於拉提鬆弛的肌膚有很大的幫助,並且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同時可應用在臉部、眉毛、及身體部位,使用至今也獲得許多客人施打後滿意好評的回饋。
第三個是如果同時有鬆弛與下垂問題,會建議「電波+音波」一起施打,就使用「Oligio玩美電波+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仲夏醫美診所建議大家,關於抗老對策,其實沒有任何一種單一方式就能做到十全十美,「打對」才是重點,因此進診所諮詢時,一定要確保幫你看診的是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並且經過原廠認證,才能夠進行更全面的檢查,才能給出最適合的治療方案。還不知道該打電波還是音波嗎?趕快傳給你正要到診所諮詢的朋友看看這篇吧!
延伸閱讀>>玩美電波跟鳳凰電波差在哪?詳細比較一次看!3 t2 M; W6 N# Z- a( f9 ?
/ S) X7 I  w0 ]/ T
延伸閱讀>>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 X% V* z. H7 z+ R4 T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論壇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論壇之立場,本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由於本論壇是以「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以無法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內容,若您發現有某篇留言可能有問題,請通知本站管理員處理。

Copyright © 2009~2020 iBeta 愛北大. 保留一切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