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ta 愛北大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257|回覆: 0

[講座研習] 經典讀書會(道德經)

[複製鏈接]

48

主題

8

好友

1196

積分

高中生

Rank: 5Rank: 5

文章
292
在線時間
142 小時
發表於 2023-2-11 23:55:22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章最後由 pauline045 於 2023-2-13 18:42 編輯

一系列探討生命核心意義的經典讀書會.....您有興趣嗎?(無關宗教信仰,只純粹探討經典)
第一期讀書會內容:道德經,一期上課三次,每月一次。(
完全免費~詳情見DM)
悟透道德經的第一、二章,即能貫通整部81章的概要,更重要的是明確自己的生命方向
道德經所言其實皆與自身息息相關。它教我們如何根本紓發情緒及排解壓力,什麼是教育子女最有效的方法,在競爭激烈的職場之自在應對之道......,生命中所有的疑惑解答皆在其中!
我們大膽的釋解第一章:道可,名可,是自己的內心不受情緒干擾,以及言行不受外在影響的中和狀態⋯⋯這應是釋義的眾多書籍中所未見的當然,經典大義有多方解釋,但是,都應不離自身才是正解。所以,光聽經、讀經無法解其真義,印象也不深刻,因此,才有發起讀書會,共同探討的動機,希望與同好者一同激盪智慧的火花。
讀書會前,會發給每人一份講義研讀(如附照),無年齡限制,看得懂及有興趣者,皆歡迎參加。
報名方式或提問:請點連結加入經典讀書會Line社群(或掃QR-Code)
                             或於週一~四上午10:00前,上班日下午5:00後,假日隨時來電詢問:86710831
歡迎來試讀:112/3/19(日)下午2:00~4:00(讀書會上課場地照片如附照)

本文章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論壇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論壇之立場,本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由於本論壇是以「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以無法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內容,若您發現有某篇留言可能有問題,請通知本站管理員處理。

Copyright © 2009~2020 iBeta 愛北大. 保留一切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