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ta 愛北大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71|回覆: 0

[醫療診所] 三大植髮機型All in one!高雄MyHair打造中南部植髮FUE專門館

[複製鏈接]

193

主題

0

好友

273

積分

國小生

Rank: 3Rank: 3

文章
194
在線時間
18 小時
發表於 2022-11-25 11:56:24 |顯示全部樓層
對於中南部髮友來說,植髮診所的選擇比起北部,相對來說選擇較少,但並不表示沒有治療落髮的需求,只是往往「有苦說不出」。這也是植髮權威MyHair生髮植鬍診所在高雄開立分院的初衷之一,目的就是要讓髮友們不分南北都能享受高規格的醫療技術。
縮短南北資源差距 三大FUE植髮機型全都要
雄性禿落髮是許多男性心中的痛,但由於大多數人在日常社交場合不好意思說出口,加上有時候醫療資源的選擇並不是那麼多,於是往往忽略了「第二張臉」,也就是頭髮的重要性,導致延誤正確就醫的黃金期。為此,高雄MyHair生髮植鬍診所將各式新型FUE機種引進南部,包含PCID寇約翰植髮鑽針、 ARTAS植髮機器、新型旗艦機Trivellini,讓有落髮困擾的髮友可以及時處理頂上風光。
1. PCID寇約翰植髮鑽針
為避免傳統FUT需要切頭皮的困擾,國際知名植髮專家寇約翰改良設計的蓮花式鑽針,而MyHair生髮植鬍診也是寇約翰醫師來台唯一指定合作接洽院所,力求FUE技術的突破,不僅可以減少與頭皮的接觸面積及摩擦力,進而銳利精準地鑽取毛囊、不易形成明顯傷口;高轉速更是可以在一小時內取到最多2000株頭髮,大幅縮短毛囊離體時間,不只微創、不必擔心留疤,在術後照護上更是照顧到髮友的生活品質。
2. ARTAS植髮機器
ARTAS植髮機器則是能夠利用電腦影像系統分析毛囊位置,避免肉眼誤差,如今不只發展到可以藉由機器手臂鑽取毛囊的技術,甚至還可以透過相同的技術植入毛囊,進而減輕植髮醫師的體力和心力消耗,將專注力放在植髮美學上。
3. FUE旗艦機Trivellini
新一代旗艦機種Trivellini,同樣也能在高雄MyHair生髮植鬍診所看見它的身影,其優勢在於可針對不同頭皮軟硬程度或毛囊分布深淺,來客製化合適的取髮模式,幫助植髮效果更貼近預想的規劃;此外,Trivellini的專利鑽頭特殊設計可以在不破壞毛囊周邊組織的前提下深入毛囊底部,順勢將毛囊完整剝離,大幅減少可能發生的毛囊損耗。  
科技來自人性 頂尖機台要配專業人才
高雄MyHair院長林士棋醫師指出,雖然機器對醫師來說是很好的輔助,但是機器也並非總是百發百中,而且美感畢竟是人的主觀意識。如何判斷毛髮品質好壞、讓手術更為順利,並設計出令髮友滿意的植髮效果,仍是依賴醫師本身技術的靈巧度以及敏銳度,像是林士棋醫師的手較為纖細,加上熟稔於各式植髮機器,對於Trivellini等小型、精密的器械,操作起來更加得心應手,也讓手術品質提升不少,許多髮友也在術後表示,術中、術後幾乎沒有疼痛感。
根據臨床經驗,男性髮友在進行植髮手術之後,感受到的正面影響並不亞於臉上的肌膚管理,可見「第二張臉」同樣能為生活帶來改變。不管有沒有「男」言之隱,只要願意踏出第一步,就是成功扭轉禿髮人生的開端,因此也呼籲大家,一有落髮問題務必及時透過專業管道尋求正確的協助。

4 |! r" l7 {; i' u3 ~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論壇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論壇之立場,本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由於本論壇是以「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以無法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內容,若您發現有某篇留言可能有問題,請通知本站管理員處理。

Copyright © 2009~2020 iBeta 愛北大. 保留一切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