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ta 愛北大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64|回覆: 0

[醫療診所] 黑眼圈、淚溝也有橡皮擦?仲夏醫美:熊貓針消除黑眼圈...

[複製鏈接]

193

主題

0

好友

273

積分

國小生

Rank: 3Rank: 3

文章
194
在線時間
18 小時
發表於 2022-6-24 14:33:53 |顯示全部樓層
眼睛是靈魂之窗,不僅決定我們看見世界的視野,更決定別人如何認識自己,因此擦亮「窗戶」,是留下美好第一印象的重要課題。然而,黑眼圈是台灣人最常見的肌膚瑕疵之一,不只會顯得整個人無精打采,也會給人一種「厭世」的滄桑感,對此,仲夏醫美診所表示,對付黑眼圈不能只依靠遮瑕膏,而是需要更好的方法。
你累了嗎?消除黑眼圈、改善「陳年黑輪」就靠它!
根據勞動部資料顯示,台灣就業者工作時數位居全球第4,過勞問題普遍嚴重,而高工時換來的就是睡眠時間減少,眼前的「黑」不只是黑,更是所有上班族不能言說的痛,於是只能亡羊補牢,不管是遮瑕膏還是眼霜,用到見底了還是不見好轉,讓黑眼圈成為了美容議論焦點。
仲夏醫美診所指出,如果要改善黑眼圈,只是從表皮塗抹遮瑕產品或美白成分可能成效有限,建議可先用「雙美膠原蛋白針」(俗稱熊貓針)的注射,直接供給眼周組織所需的膠原蛋白,抑制黑色素形成;對於改善過敏型黑眼圈、結構型黑眼圈、血管型黑眼圈都很有幫助,對於淚溝等凹陷處,也能有效支撐,改善淚溝問題。
如何有效改善黑眼圈、淚溝?選對診所最重要
仲夏醫美診所也提到,曾有不少民眾在到該院就診前,去過其他家診所施打填充物,卻因為諮詢時不夠謹慎,導致後續衍生其他問題,像是填充物容易跑位、餘劑殘留,或是診所打出低價策略,實際上劑量未達標準造成效果持續不久等,不只沒有改善原本的問題,還很有可能適得其反。
在施打熊貓針以前,應由醫師親自諮詢、深入了解求診者的肌膚結構和需求,在使用劑量上也須按照原廠比例,才可達較佳的效果,並且由於熊貓針會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慢慢代謝掉之後仍有部分屬於「自己」的營養,即使效果漸退,黑眼圈的狀況仍會比未施打前更佳。更重要的是,黑眼圈的改善會在施打後立即「有感」,而且因為醫師具備多年的經驗及技巧,也會特別針對重點部位進行加強,讓靈魂之窗變得更亮彩動人。
最後,仲夏醫美診所提醒民眾,進行任何醫美療程以前,務必選擇專業的醫師進行施作,並認清使用藥劑的來源是否有原廠證書等證明文件,才能有效消除惱人黑眼圈。
( f" S. n( E2 L; d. z  y0 r) O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論壇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論壇之立場,本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由於本論壇是以「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以無法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內容,若您發現有某篇留言可能有問題,請通知本站管理員處理。

Copyright © 2009~2020 iBeta 愛北大. 保留一切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