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ta 愛北大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63|回覆: 0

[醫療診所] 國慶連假拿五倍券植五倍髮!植髮診所搶搭振興列車

[複製鏈接]

193

主題

0

好友

273

積分

國小生

Rank: 3Rank: 3

文章
194
在線時間
18 小時
發表於 2021-10-18 20:03:29 |顯示全部樓層
振興五倍券10月8日開始即可使用,適逢國慶連假消費好時機,不少民眾已躍躍欲試,規劃好即將到來的振興之旅。據悉,五倍券適用範圍包含醫療院所,如掛號、住院、注射疫苗、醫美整形等項目皆可透過五倍券進行給付,MyHair生髮植鬍診所指出,植髮手術同屬醫療行為,因此不論民眾到診所是要進行頭皮護理還是植髮植鬍,五倍券都能視為同值現金。
振興券碰上雙十 輕鬆度過術後恢復期
MyHair生髮植鬍診所表示,許多受禿頭掉髮困擾的髮友,在諮詢植髮的過程中,常因為植髮手術後,要請數天假來復原而猶豫不決,導致落髮問題日益嚴重,延誤治療時機。由於振興五倍券發放時間剛好碰上雙十連假,許多髮友也打算將五倍券用來投資髮量,趁機來改變形象,提升職場自信、增加工作表現與人際關係,加上收假前還能讓傷口充分休養,無縫接軌上班日,是植髮的大好時機。
瞄準黃金3天 植髮民眾諮詢率大增
雄性禿有逐年增多且年輕化的趨勢,然而現代人礙於生活忙碌,往往找不到理想的求診時間。如今植髮技術進步,像「FUE美式數位植髮」使用專利蓮花式鑽刀精準取髮,形成的傷口非常細小,大概只需要3天就能癒合,完美吻合連續假期天數;癒合後也不會露出明顯疤痕,不需怕尷尬而額外請假。若是在術後有輕微疼痛或不適感,也可以利用這3天在家專心照護傷口。
除了植髮手術,也會根據落髮情形不同,再經過醫師親自諮詢診斷,提供免動刀的客製化生髮療程,包括口服藥與營養規劃、外用藥、頭皮理療、雷射照射等,就算錯過連假,這些療程同樣接受振興五倍券給付。MyHair生髮植鬍診所也提醒,遇到落髮問題建議及時交由專業醫師評估並詳細溝通,切勿自行購買來源不明生髮產品,以免頭髮沒長出來,反而讓荷包瘦身。
振興五倍券即將開放領取,不妨趁現在超前部署自己的消費計畫,像是預約連假振興頭皮,讓自己有更充足的時間找對最適合並且符合自身預算規劃的植髮療程。不論是五倍還是幾倍,都可以考慮給髮量加倍的機會。
' r+ o8 Z2 f1 X/ l" r) T) D; F) ]/ ^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論壇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論壇之立場,本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由於本論壇是以「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以無法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內容,若您發現有某篇留言可能有問題,請通知本站管理員處理。

Copyright © 2009~2020 iBeta 愛北大. 保留一切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