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ta 愛北大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483|回覆: 0

[補教安親] 【招生】TOEIC多益英文課程 1對1

[複製鏈接]

5

主題

1

好友

125

積分

幼稚園

Rank: 2

文章
9
在線時間
22 小時
發表於 2021-5-22 16:42:24 |顯示全部樓層

多益測驗The TOEIC®Program)目前可於全球160個國家施測,至少為14千個以上的企業客戶、教育單位及政府機構所採用。成績不僅具備信度與效度,也具有國際流通度,足以體現考生在實際溝通情境中的英語文能力。https://www.toeic.com.tw/
考試內容包含「聽力」和「閱讀」測驗兩部分,本課程皆會完整教授!
【課程內容】
1. 每週一次 1.5 小時正課 11    疫情期間可線上視訊授課
2. 每週一次 40 分鐘線上輔導課 1對1
3. 每天追蹤作業練習進度,寫完即可傳給老師批改
【客製化教材】
上課前進行英語程度測驗,製作相對應教材。
如何制定「多益準備計畫」?網路上有許多分享準備計畫,但卻被認為很難參考,問題就在於每個人英語程度的不同。
有的學生可以在兩個月內從500分進步到900分以上,也許學生本身就有一定的英語程度,只是缺乏考試技巧。
而有的學生兩個月從200分進步到600分,原先缺乏良好的英文基礎,以這樣的進步幅度已經算很大了。
【老師資料】
1. 女生/台大碩士畢業
2. 六年家教經驗/曾任長頸鹿美語老師
考試內容包含「聽力」和「閱讀」測驗兩部分,本課程皆會完整教授,並搭配「客製化教材」,以及每日進度追縱
課程以四週為一期,一期費用3800$,歡迎加Line詢問:@940iprcy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論壇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論壇之立場,本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由於本論壇是以「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以無法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內容,若您發現有某篇留言可能有問題,請通知本站管理員處理。

Copyright © 2009~2020 iBeta 愛北大. 保留一切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