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ta 愛北大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484|回覆: 0

[活動訊息] 國小英文 小班互動課

[複製鏈接]

2

主題

0

好友

73

積分

幼稚園

Rank: 2

文章
3
在線時間
17 小時
發表於 2019-12-13 00:02:56 |顯示全部樓層
以小班制的教學,針對國小英文做複習及預習。以小班互動的方式,讓孩子們可以在有同儕的陪伴下一起互相學習。此外,增加課堂的討論,能夠激發出更多的想法,讓孩子不再覺得英文是門困難的科目。
國小英文是孩子們未來的基礎,唯有對學科有興趣、有信心,才能在日後的日子更自律的學習英文。
授課方式:斟酌孩子程度,提供適合的教材(例如:影片、繪本或參考書)。原則上以學校教材為主,補充教材為輔。有時會以帶活動的方式來讓孩子學習文法及單字。
報名方式:3個人即可開班
(一個人1小時酌收250元)
上課地點:臺北大學討論室
有意更進一步了解,歡迎您私訊我,謝謝。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論壇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論壇之立場,本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由於本論壇是以「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以無法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內容,若您發現有某篇留言可能有問題,請通知本站管理員處理。

Copyright © 2009~2020 iBeta 愛北大. 保留一切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