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ta 愛北大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973|回覆: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擴建樹林交流道 建立完整南北雙向交流道

[複製鏈接]

12

主題

0

好友

104

積分

幼稚園

Rank: 2

文章
14
在線時間
14 小時
回到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11-23 07:56:08 |只看該作者 |新文章置後
【擴建樹林交流道 建立完整南北雙向交流道】
北大特區每逢上班時間,樹林交流道必然大塞車,原因很簡單,因為入口匝道狹窄,大量車流湧入不堪負荷,自然造成嚴重回堵。
樹林交流道於1042月動工,10615日通車,當時考量成本、工程速度及方便性,選擇以既有收費站便道作為交流道,但僅有北上入口及南下出口匝道之設計,而二者出入口距離相近,車流不僅容易相互干擾,且入口動線設計不佳,加上大量車流湧入,每天塞車回堵問題非常嚴重。
另外因缺乏南向入口匝道,因此若要使用國道三號南下的居民,都必須繞道隆恩街行駛三鶯交流道,但隆恩街銜接柑園街,車流量龐大,也常見上班時間隆恩街發生嚴重回堵。
為了解決居民每天塞車的困擾,我建議樹林交流道應利用周邊腹地,擴建完整的南北雙向交流道,且北上入口匝道可評估另設置於其他路線,避免匯集於學府路跟柑園街口,同時紓解南下三鶯交流道及隆恩街的回堵問題,讓交流道能真正發揮疏運的功能。
三峽、土城、樹林人口仍持續成長,交通建設刻不容緩,我將用專業的態度積極爭取,讓地方更繁榮,讓居民更便利!




本文章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論壇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論壇之立場,本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由於本論壇是以「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以無法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內容,若您發現有某篇留言可能有問題,請通知本站管理員處理。

Copyright © 2009~2020 iBeta 愛北大. 保留一切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