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ta 愛北大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843|回覆: 0

[其他] 【智慧科技城,產業轉型、土三升級!】

[複製鏈接]

12

主題

0

好友

104

積分

幼稚園

Rank: 2

文章
14
在線時間
14 小時
發表於 2019-11-8 07:12:21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章最後由 李縉穎 於 2019-11-8 07:13 編輯

【智慧科技城,產業轉型、土三升級!】
土城、三峽,具有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優勢。挨著國道三號,北接內湖科學園區、南通新竹科學園區,更有現成的土城工業區與新興生活圈,不但鄰近大台北地區,更有足夠的條件做為產業升級的先行地!
針對這樣的優勢,我希望能進入立法院,全力推動「#土三智慧科技城」!除了打造 #三峽柑園AI科技園區 外,也要將現有 #產業與廠區全面升級,導入現代化科技,為土三地區開闢的路線!

加速推動公辦市地重劃,規劃三峽柑園AI科技園區
政府應該全面盤點土三地區的閒置公共設施或土地,鬆綁法規,加速推動公辦市地重劃,為三峽柑園AI科技園區打下堅實的基礎,更做為全國產業升級的示範地區!

推動新創產業專法、老舊工業區升級條例
針對新創產業,政府應該盡快推動 #新創產業專法 ,成為產業的強大後盾,解放台灣企業的軟實力。同時透過科技與整體規劃,鎖定老舊工業區,進行全面升級,提升產業發展的硬實力!

農地工廠轉型升級
通盤檢討《工廠管理輔導法》,透過真正的輔導轉型方案,讓農地工廠合理且有效地轉型升級,全面性解決農地工廠的問題。
#相信李縉穎台灣一定贏
#土三加值重新定位
#讓土城三峽年輕是現在縉行式

本文章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論壇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論壇之立場,本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由於本論壇是以「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以無法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內容,若您發現有某篇留言可能有問題,請通知本站管理員處理。

Copyright © 2009~2020 iBeta 愛北大. 保留一切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