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ta 愛北大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455|回覆: 0

[其他] 電扇維修

[複製鏈接]

2

主題

1

好友

135

積分

幼稚園

Rank: 2

文章
6
在線時間
35 小時
發表於 2019-7-5 22:25:10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好!夏日炎炎,家中的電扇有没有故障不會轉的?要丢掉的!再買支新電扇又要花600~700元。本人會一些簡易維修,修好一支電扇酌收250元,若無法維修者(例:馬達壞了、扇葉破損...),我再幫您把無法維修的電扇拿去回收處理!
& _$ C! R$ E. _( v* ~& t8 T" t; `7 R收取電扇的做法:
+ a& N3 Z2 A! D$ F0 U2 [(一).請先私訊我描述電扇故障情況,再請您先將故障的電扇寄放 貴社區物管,私訊跟我講寄物管的編號,我再去收取待修理的電扇。
' n5 ]9 g5 h3 e. _" y6 K" K4 f(二).電扇修理好時我會私訊回覆給您,請您將費用250元寄放物管回報給我物管編號,我再把修好的風扇交給 貴社區物管;待您領取。
* `0 Z+ ^# x# A) T% j(三).若無物管託寄,請以私訊連絡;咱們再約碰面地點。
4 Q9 F; T1 i, _5 f~以上若有需要的朋友請再私訊我,謝謝!
* N$ M! x1 q4 X; U1 Z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論壇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論壇之立場,本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由於本論壇是以「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以無法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內容,若您發現有某篇留言可能有問題,請通知本站管理員處理。

Copyright © 2009~2020 iBeta 愛北大. 保留一切權利

回頂部